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 > 正文

7旬男子猥亵6岁智障幼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8:0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7旬男子猥亵6岁智障幼女(图)

7旬男子猥亵6岁智障幼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6岁的女儿小蓉(化名)手中多出一元钱,母亲一问却吓了一跳,钱是隔壁邻居刘大爷给的,给钱之前,大爷把小蓉抱到腿上,手伸进小蓉的裤子……昨(21)日,刘大爷被安靖派出所取保候审。

  母亲讲述 放学回家女儿捏着一元钱

  昨日下午2时,在郫县安靖镇飞塔村的一个院子里,6岁的小蓉留着男孩头,显得又瘦又小,见了生人只是微笑,笑容有些痴傻。母亲李英说,她在妊辰期间误吃了一些药,小蓉长到6岁,智力却低于同龄儿童,“今年读一年级了,到现在连自己的名字都写不好,读书也不行。”

  让李英一家陷入噩梦的事发生在19日下午,当天傍晚6点,放学回家的女儿手里多了一元钱,“妈妈,我有钱,爷爷给的钱。”小蓉说。李英并未在意,“我以为是她亲爷爷给的钱。”第二天,李英的侄儿告诉她,“昨天刘某的爷爷给了小蓉一块钱。”听了这句话的李英一惊,“我以前常听邻居说,刘老头经常对小女娃娃动手动脚。”李英中午将女儿接回家就问,“刘爷爷昨天给你钱的时候,有没有摸你?”“摸了。”小蓉说。经过对女儿的询问,李英才知道,当天下午5点过,走在回家路上的小蓉被邻居刘大爷叫住,“到我们家去耍。”

  怒不可遏 大爷马上认错

  李英说,怒不可遏的她马上冲到刘家,面对李英的怒骂,70多岁的刘大爷没有做任何辩解,反倒马上认错,“我错了,二天我注意到。”李英给丈夫打了电话,得知此事的张斌火冒三丈,夫妇俩决定报警,刘大爷被带往安靖镇派出所。

  20日下午,李英带着女儿前往郫县中西医结合医院检查,医生的诊断结果是:患者阴部充血,

处女膜有损伤,建议到上级医院复查。“派出所一位女民警和我一起问过娃娃,娃娃说,刘爷爷把她抱在腿上,把手伸进裤子摸她。”说起刘大爷对女儿的侵犯,李英泣不成声。

  事件进展 当事人已取保候审

  听说刘大爷接受了警方问讯后已经回家,李英和丈夫又来到刘大爷家,对方却不知去向,只有他的老伴在家。“我是看到那个女娃娃从我们家走出来,具体发生了什么事情,我也不知道。”刘大爷的老伴说。

  下午3时,记者和李英再次到刘大爷家,刘大爷和老伴都不在家。“他不打

麻将,每天天不亮就起来喝早茶,一天到处耍。”这是邻居们对刘大爷的印象。而大多数居民都对刘大爷的不正经有所耳闻,“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只是没有人敢站出来举报他,考虑到面子嘛。”居民们说,“现在家里养女娃娃的都要小心了。”

  记者随后来到安靖派出所了解情况,派出所李指导员证实,警方已经受理并立案,具体细节不便透露,“我们对嫌疑人采取了取保候审的强制措施,下个星期我们就把这个案子上报给检察院,按照法律程序依法追究嫌疑人的法律责任。”

  在安靖镇政府,妇联主任曾刚蓉表示,飞塔村妇女主任向镇妇联反映此事后,妇联立即派人慰问受害人家属,“听说这事,我们也很气愤,我们将配合受害人家属拿起法律的武器

维权。”(早报记者谢璐 摄影方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