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 > 正文

男子闹市遭围砍身中6刀 疑与讨债有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1:12 半岛晨报
男子闹市遭围砍身中6刀疑与讨债有关(图)

一市民用水冲洗血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晨报讯(记者于志刚) 闹市区内,一个男子与五六个人大打出手,双方持刀乱砍,单身男子身中6刀,另一伙也有人受伤。

  昨日15时40分许,这一幕在位于中山区民康街的新华书店门前上演。一个40岁左右的男子被五六人追赶,当跑至此处时,该男子突然从身上抽出一把刀,疯狂地向追赶者砍去。

  目击者白先生说,顿时有两三个追赶者被中年男子砍伤。追赶者中也有两三个人拿出刀,将中年男子围在中间,双方展开了火拼。打斗中,中年男子被打倒在地,追赶者依然打了一通,才四散跑开。

  中年男子倒下的马路上血迹斑斑。在此候车的沈明放说,“刀刀都砍在头上”,都砍成“血人”了,要不是在闹市区,追赶者担心被警察抓住,中年男子这条小命一定不保了。

  在一辆停放的红色轿车下,“躺”着一个铝合金管,上面沾着斑斑血迹,这是追赶者行凶后留下的。

  在民康街南行四五十米远的路面上,洒着斑斑血迹,有目击者称,这些人就是从同兰街拐向民康街的。

  事发后,青泥洼桥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了现场,中年男子被120送往大连大学附属中山

医院抢救。

  16时20分,中年男子躺在了大连大学附属中山医院急诊室的病床上,该男子头上全是血迹。在抢救中,中年男子神志不清,无法说自己的姓名和怎么受伤的。在中年男子身上,医护人员找到了一个钱包,其中的身份证显示,该男子姓邱,浙江人。

  18时50分,记者从医院了解到,邱姓男子头部中了5刀,右大腿中了一刀,目前神志恢复清醒,尚无生命危险。据一位医生介绍,曾有邱姓男子的一伙朋友来医院探视过,他们称,邱姓男子是“上门讨债”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