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 > 正文

房客涉嫌因借钱遭拒杀害房东祖孙三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03:01 东方早报

  昨日,涉嫌制造闵行“3·20”抢劫杀人案的犯罪嫌疑人沐青云在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受审。这位涉嫌杀害前房东祖孙三代的嫌疑人当庭翻供,并称之前的杀人供述均为“臆想”。对此说法,公诉人当庭播放了公安机关审讯录像予以反驳。

  来自公诉方的指控称,今年3月17日晚,因为借钱遭拒,沐青云使用榔头将房东一家
三代人全部杀害,并在清理现场后带走1000余元的财物,从而制造了闵行“3·20”抢劫杀人案。

  据了解,受害者包括家住闵行区七宝镇的陶老太、脑瘫的女儿以及一名正上小学的养孙女。

  在庭审中,沐青云拒绝承认公诉方的指控,并称自己没有杀人,在公安机关作的笔录均为“臆想”,即胡编乱造。

  对此说法,公诉人当庭播放了一盘公安机关的审讯录像。画面中,沐青云有条不紊地交代了行凶过程:从犯罪起因,到行凶工具以及作案结果,沐青云都交待得一清二楚。

  “从今年4月15日被抓获,到5月26日一个月间,前后总共讯问了15次。如果供述全为胡编乱造,那讯问笔录前后为何没有任何出入?而且所编造的犯罪细节和案发现场完全吻合,甚至连尸体摆放的位置都丝毫不差。”公诉人说。

  对此,沐青云只是强调“我不记得了”。

  据悉,法院将择日对此案作出判决。实习生 柴亮节 早报记者 顾文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