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 > 正文

美国14岁少女闷死亲生女儿后弃入垃圾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9日14:50 金羊网-羊城晚报

  已遭到逮捕,正面临谋杀指控

  新华社今日上午专电 美国伊 利诺伊州一名14岁少女把亲生女儿闷死后弃入垃圾桶。她已遭到逮捕,目前正面临谋杀指控。

  美联社28日援引伊 利诺伊州索克村警官托马斯·芒福德的话说,这名少女当时独自
在家中诞下一名女婴,没有告诉任何人。她的一名亲属25日晚在少女家车库的一个垃圾桶内发现这名婴儿,惊骇之下打电话报警,并叫来急救车。然而,医生也没能挽救孩子的性命。

  芒福德说,除了谋杀罪外,这名少女还面临着隐瞒杀人事实的指控。由于年龄尚小,检察官没有公布她的名字,并且以未成年人身份对她提起指控。

  报道说,这名少女目前由当地警方看管,预计不久将转移到索克村所属库克县青少年临时拘留中心关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