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 > 正文

女孩自幼父母双亡 姑父将其收养后强奸多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3:15 新华网

  新华网哈尔滨11月1日电 (记者梁书斌) 哈尔滨市阿城区一女孩自幼父母双亡,在被姑姑收养期间,该少女被恶毒姑夫多次强奸。近日,该女孩终于鼓起勇气向警方讲述了自己悲惨的遭遇,警方将其姑父缉拿归案。

  2006年9月24日11时许,哈尔滨市阿城区警方接待了一女孩。她向民警哭诉,自己自幼父母双亡,在9岁那年住到了姑姑家中。刚开始,姑夫对她挺好的,可在她11岁时,有一
天晚上姑姑出去玩牌,她和姑父睡在一个炕上。晚10点左右,黑暗中姑父把她强奸了。在这样的环境下,她不敢叫喊,也没敢告诉姑姑。

  就这样,姑父每逢妻子不在家时,就会强奸她,每次她都默默地忍受,一直到15岁。后来,她偷偷跑到哈尔滨打工,在打工期间她学会了很多东西,她想用法律去惩罚姑父,鼓起勇气到派出所报案。

  民警根据线索秘密展开调查取证工作,9月26日将该女孩的姑父抓获,他交代了多次强奸侄女的犯罪事实。当日他被刑事拘留,近日被批准逮捕。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