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 > 正文

村妇酒后醉卧路边被奸杀抛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07:55 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深山草丛惊现裸体女尸

  今年9月19日早晨7时许,保亭六弓乡北赖村村民30多岁的陈某路经落刀岭田边时,突然闻到一股恶臭味,陈某沿着臭味走去,在一片灌木丛中,看到一具裸体女尸。惊惶失措的陈某跑回村里告诉村民并报了警。

  丈夫迷信妻子失踪不报案

  保亭公安局接报后,陈俊局长立即指令陈德乔副局长、刑侦大队长蒙伟雄带领刑警赶赴现场。死者上衣撕开,下身赤裸,脚穿雨鞋,死者被撕裂的内衣勒住了脖子。尸体高度腐烂,爬着很多虫子。经检查,死者有被强奸痕迹。经现场勘查,死者系被撕裂的内衣勒住脖子窒息死亡,警方初认定为他杀。经村民辨认,死者很像北赖村妇女黄月香。丈夫郑某与女儿认定死者就是失踪5天的黄月香。

  据介绍,黄月香于9月14日晚18时在同族兄弟郑某家喝酒后,独自回山寮,之后失踪。据郑某介绍,他之所以没有找失踪的妻子,因他找人算过卦,说是妻子是被山鬼抓上了山,不久就会自己回来。几天后仍不见人,他才叫亲戚帮忙寻找。没想到妻子被人杀死在荒山野岭。

  警方撒网大侦查寻找疑凶

  县委县政府对此案高度重视,县委李永喜书记、郑作生县长多次过问案情,要求公安机关尽快破案。据警方调查,死者黄月香,现年38岁,保城镇人,1985年嫁到北赖村,生两男一女。警方调查得知,黄月香为人和善,没有仇家。谁会对一个村妇如此仇恨呢?

  经调查,警方初步锁定疑凶可能是附近北赖村人。凶手强奸38岁妇女,很可能是大龄或未婚男子。

  脸上伤痕牵出杀人疑凶

  民警对全村成年男性逐一排除,尤其是对未婚大龄男子仔细排查。经过连续奋战,一名叫胡必琼的男子进入警方视线。在询问中,民警发现胡必琼脸上有几处新近抓伤,腿及手上有蚂蝗咬过的伤痕。胡必琼对于询问,神情慌乱,前言不搭后语。胡必琼,32岁,单身,在村里有小偷小摸行为。9月29日,胡必琼终于交代了强奸杀人整个过程。

  俏村妇醉卧路边被奸杀

  据调查,9月14日晚7时许,在家吃饭后的胡必琼因身上没有钱,便想到同村郑某家偷槟榔,发现大槟榔果已摘完了,就原路返回。半路发现黄月香醉酒倒在路边,胡必琼叫黄月香并拉对方,想叫对方回家,但黄没有醒。胡蹲下身子推黄月香的肚子,对方还是不醒。这时,胡必琼产生性冲动,将黄的裤子及内裤脱到膝盖下,对其强奸,并掀起黄月香的上衣抚摸其胸部。

  在强奸过程中,黄月香醒来,用双手抓住胡必琼的头发,挣扎中,黄月香的指甲刮破了胡必琼的脸颊,头撞破了胡必琼的鼻子。这时黄月香坐了起来,嘴里说着话,但说不清楚。

  胡必琼担心黄月香事后告发,就冲上去掐黄月香的喉咙,抓住黄月香胸前的衣服将其拉起来,黄的内衣被撕破,胡必琼左手掐黄月香的喉咙,右手抓住黄月香被撕破的衣服绕到黄月香的脖子上用力勒紧,致使黄月香窒息死亡。胡必琼见对方死了,就把黄的尸体扛到灌木丛里藏匿后逃离现场。

  在押于保亭看守所的胡必琼又黑又瘦。他对记者说,他与死者同村,案发时并没有想杀死她,但事情败露,他在村里就没脸呆下去了,所以将对方掐死。

  10月24日,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杀人罪对胡必琼批准逮捕。(本报记者 良子 通讯员卢玉珏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