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 > 正文

男子为长期与嫂子私通用鼠药毒死两亲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09:51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水城县一村民王某长期与其嫂通奸,两人为了朝夕相处,居然用老鼠药将两个哥哥相继毒死。昨日,记者从六盘水市公安局监管支队狱侦大队获悉,接到在押服刑人员的举报后,警方于10月26日将嫌犯抓获。

  据介绍,今年36岁的王某家有5兄弟,是家中最小的一个。1987年,其便与大自己13岁的三嫂勾搭成奸,并生下一女孩。为了与三嫂长期厮守,二人暗自商量,用老鼠药毒死其
三哥。2000年1月的一天,王某伺机将一包老鼠药放在三哥的茶杯里,其三哥喝完茶水中毒后,经医院抢救无效而死亡。

  王原以为可以和三嫂结为夫妻,然而,王并没有如愿以偿。据介绍,其三哥死后,其族人经商量,将其三嫂嫁给了王50多岁的大哥。王某的美梦破后,他再次将黑手伸向大哥。2000年10月6日,王再次用老鼠药毒死了大哥。之后,王在外潜逃5年多的时间内,其族人没有一个到公安机关报案。

  2005年10月,六盘水市公安局监管支队狱侦大队接到看守所在押人员举报后,先后派民警对案情进行了核实,并于一年后,将在逃亡中的王某抓获。经审讯,王某对投毒杀害两个哥哥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王已被刑拘。(高云 崔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