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 > 正文

女子连捅20余刀捅死情敌被抓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02:21 现代快报

  37岁的四川男子刘某,在苏州同时交了两个女朋友,并与两人保持密切关系。结果,两个女人见面之后大打出手,其中一女身中26刀毙命,另一个则锒铛入狱。

  10月31日凌晨一点多,在苏州西山镇一个十字路口,一名女子身中26刀,当场死亡。苏州警方很快查明,死者是一家美发厅的服务员,叫王红(化名),今年29岁,凶手则被锁定为另一家美发厅的服务员陈玲(化名)。第二天中午,警方在苏州火车站抓获了陈玲的男
友刘某。

  2004年的一天,年仅22岁的陈玲与刘某相识,两人在半年的时间里就确立了男女朋友关系,并在苏州西山镇上开了一家美容院。然而,在他们相识不到三年的时间,刘某又结识了29岁的王红,并与其打得火热,关系暧昧。陈玲为此与王红多次发生过冲突。刘某也几次向陈玲保证不跟王红见面了。可10月28日那天,陈玲发现自己的男朋友又跑到了自己“情敌”所在的那家美发厅,于是,两个女人发生了激烈的冲突。

  然而,这感情上的纠葛并没有就此终止。2006年10月30日晚间,在苏州的陈玲忽然接到了自己情敌王红的电话,并与她在电话中发生争吵。次日凌晨,怒气未消的陈玲从苏州乘车赶到西山,在美容院拿了一把水果刀后,在西山镇碧螺春路和东园路交叉路口的一夜宵摊边,找到了王红。两“情敌”相遇,分外眼红,迅速扭打在一起,陈玲拿出水果刀对王红连捅20余刀,血溅当场。随后慌张的陈玲乘车逃离了西山,准备离开苏州。

  然而让她想不到的是,她刚到火车站,就被早已等候的警方抓获。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快报记者 安莹

    相关新闻 男子将碎玻璃插进情敌胸膛

  □快报讯(通讯员 张金萍 记者丁岚)一场感情纠葛,引出一起故意伤害案件。犯罪嫌疑人小林昨日被南京建邺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小林和女友小吴都是淮安老乡。两年前到南京来打工,很快成为恋人。从2005年春节起,两人

同居,其间双方父母都认可了他俩的关系,并多次催促两人早点把结婚手续办了,但小吴总说“再等等吧”。

  今年4月底,小林偶然看见女友小吴正和一名男青年亲密地拉着手一起散步。今年9月28日,小吴突然出走,并称与小林分手。小林很快发现小吴已经有了新男友。10月21日傍晚,小林正巧看见小吴与新男友小陈在逛街。小林与小陈推搡起来。小林捡起地上的一块碎玻璃,猛地插进小陈的前胸。法医鉴定,小陈的肝部受损,其伤情已构成了重伤。

  都说“仇人相见,分外眼红”。这情敌相见,居然更加眼红。本来是为了争夺所爱的人,最后却失去了一切。可叹!张瑞/文 艺静/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