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 > 正文

女子疑因感情纠葛被当街割喉杀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09:0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陈海生实习生李波)前晚11时许,在白云区三元里大道广花三路一自行车修理店前,一男子疑与一女发生感情纠葛,恼羞成怒一刀割向对方喉咙。女子失血过多当场死亡,男子被及时赶来的警察当场抓获。

  年轻女子街头遭割喉

  记者赶到事发现场看到,路边一棵小树下还有一大摊血迹,旁边是一个女式皮包。在马路中间的绿化带上,警察搜索到一把20厘米长、沾满鲜血的小刀。

  附近小吃店的老板告诉记者,前晚11时许,一对年轻男女来店里,“女的要了一碗云吞,男的坐在旁边看,两个人都没说话。”10多分钟后,两人先后离开小吃店,没多久就听到外面有人喊“杀人了”!

  目击者杨先生称,事发前他曾看到,在修理店前的小树下,一名男子用手搂住一名女子的脖子,两人的脸靠得很近,“好像是男的在用纸巾堵女子的嘴,女的一直在挣扎,但没有发出喊声。”由于光线太暗,他以为是两人在亲热。“我刚回家就听到惨叫,等我赶出去时就看到那个女的倒在地上,喉咙还在冒血。”而刚还和女子“亲热”的那名男子飞快跑向绿化带去。

  “那个男的跑到前面的红绿灯时,突然掉头想往对面巷子跑,可是刚跑下绿化带就被车撞倒。”杨先生说,“车速不快,他没受伤,后面的人冲过去将他抓住了。”随后,该男子被警察带走,而遭割喉的女子在送往

医院的途中由于失血过多死亡。

  疑感情纠葛引发血案

  据了解,死者姓陈,河南人,20多岁,之前曾在附近某发廊工作,一个月前辞职在家待业。

  昨天上午11时许,记者再到现场回访时,偶遇警察带疑凶到现场指认。记者看到,疑凶是一个20多岁的男子,光着双脚的他皮肤白净,脸型瘦长,短平头,中等个子,穿一件蓝白相间的长袖T恤和灰色长裤,衣服上面还有斑斑血迹。

  据旁边某发廊的刘女士称,她以前并没见过疑凶,也没听陈某提起过,“可能是她男朋友,因为感情问题才导致惨剧发生的”。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