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 > 正文

14岁少女夜归路上被强暴 4名疑犯均为未成年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06:07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宝鸡讯(记者 魏靖)今年刚满14周岁的小雪(化名)是岐山县某初中的初一学生,在晚上回租住地的路上被歹徒强暴。目前涉案的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拘,4疑犯均是未成年人。

  5学生将她拉进路旁地里

  小雪的家距离她就读的初中有4公里的路程,除星期天外都要住校。但学校办学条件有限,她所在的老校区没有住宿条件,学生租学校附近的民房住。小雪和另三名女生就租住在距学校不远的一民房内。

  10月15日晚上,小雪宿舍一行四人到学校附近看演出,中途两名女生回去休息。晚上8时许,小雪和另一名女生也退场。两人一前一后,相距约50米,小雪走在后头。走着走着,突然路边冒出5个学生,拦住了她,其中有小雪认识的同级同学陈某。几个人强行将小雪拉进路边的一堆玉米秆后面。小雪大哭,大声喊叫“救命”,但前边走的另一名女生并没听见。先后有两人对小雪实施了强奸,当第三人准备作案时,突然被喊住,其中有一个说咱不“欺负”她了,向她要些钱。当他们在商量要多少钱的时候,小雪趁机跑了。

  13天后家人才知道女儿被强暴

  第二天,小雪没有到校,班主任派班长把小雪从住处叫到学校,问为何不上学。小雪向班主任哭诉了自己被打,被歹徒索要钱的事。随后,班主任把小雪写的材料交给了学校有关领导。据小雪的父亲讲,小雪向学校讲了自己被强暴的事。但学校说只知道小雪被打并不知道被强暴了。此后,小雪精神萎靡不振,常暗自流泪,晚上做噩梦。

  10月27日,小雪才回到家,晚上睡觉时突然尖叫、啼哭,情绪反常,母亲问咋了,她不语。第二天经反复询问,女儿才将被强奸的事告诉了母亲。10月29日,家人向岐山县公安局祝家庄派出所报案。

  2疑犯被提请逮捕

  昨日,记者从岐山县公安部门了解到,小雪被强奸一案由祝家庄派出所和县公安局刑警队联合调查,10月30日有关犯罪嫌疑人被抓获。据警方调查,当晚拦住小雪的5人中,一人未满14岁,没作案。涉及此案的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拘,2人17岁,2人14岁。对于两名涉嫌强奸的疑犯,目前,公安部门已向检察机关以涉嫌强奸罪提请逮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