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 > 正文

女子谈恋爱脚踏两只船 两男友互相厮杀一人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06:59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 (记者姜宗俊 通讯员胡永红) 枣阳一少女“脚踏两只船”,引得两个男友醋意大发,互相厮杀。一男友被刺身亡后,为袒护另一男友,她知情不报,并扰乱警方侦查视线。昨日,枣阳警方宣布,发生在该市闹市的“10.31”杀人案告破。

  10月31日晚11时许,枣阳警方接到报案,称该市浕水公园门口有人被杀。该局局长吴传虎、副局长常文国等立即率民警赶到现场,并组织刑警、巡警及辖区派出所民警全力展开
侦查。

  在案发现场,少女小琴(化名)向民警反映,男友阿强(系受害者,化名)骑

摩托车途经此地时,不小心挂了一下一个男青年,两人发生争吵厮打后,该男青年用刀刺中阿强腹部后逃跑。

  民警围绕这一线索展开侦查,发现疑点重重:小琴在现场看着两人打架,却对凶手特征描述不清;阿强被人刺死后,小琴没有立即报案,而是通知阿强父亲,由对方报警;面对男友死亡,小琴情绪波动并不大……

  警方决定再次传唤小琴,让她复述案发经过,小琴仍说不清。综合外围调查获得的线索,民警对小琴展开心理攻势。最终,小琴说,杀害阿强的凶手是新男友阿华(化名)。

  得知儿子是杀人凶手后,阿华的父亲积极配合,于11月1日晨6时许将阿华送到警方自首。

  经查,10月31日晚,小琴带着妹妹和新男友阿华在枣阳市沿河路玩耍,被骑车从此经过的男友阿强发现。阿强醋意大发,骑车去撞阿华,被躲开。小琴和妹妹上前将双方拉开,阿强骑车回家。当晚11时许,小琴和阿华来到浕水公园玩耍,与小琴电话交谈时得知这一情况后,阿强骑车赶到浕水公园门口,又与阿华发生冲突。阿华打不过阿强时,从身上掏出折叠刀向阿强腹部刺去,致其死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