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 > 正文

父亲不满女儿恋情持刀刺伤其男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09:10 上海青年报

  陈先生有两个想不通:一是儿子女友的父亲怎么会那么强烈地干涉子女的婚恋;二是儿子女友的父亲刚刚还和自己一起吃了火锅,怎么转眼就拿了菜刀捅向自己的儿子。虽然想不通,陈先生还是大度地表示,希望这件事情能够大事化小,小事化了,不要给双方带来更坏的影响。

  刀刺女儿心仪男青年

  前日晚上10点左右,杨浦区国顺路某小区内,6楼的一户居民家发生了争执。争执中,一个中年男子拿刀捅向23岁的房子主人小林(化名),小林虽然拼命挣扎去夺那把刀,但右手手指在夺刀时被弄伤,左大腿后侧还是被刺了两刀。警方很快闻讯赶来,此时小区的保安也赶到现场。伤者小林随后被送到了附近的长海医院急救。看到儿子在急救中缝了20几针,陈先生心疼不已。

  昨日早上,陈先生向记者吐露心声:“我不想去责怪对方的父亲。”他随后向记者讲述了儿子近8个月来所遭遇的恋爱挫折。

  网上相识相恋遭反对

  记者了解到,小林和女友是在网上相识的。小林今年23岁,是一名高级技工,女友比他年长一岁,是一名护士,两人相识一年左右。“女孩的父亲知道他俩相恋后,非常生气,坚决要求两人分手。”陈先生说,小林和女友因此只好短暂分手。“后来,由于女孩坚持要和小林在一起,两人再次牵手。但这遭到了女孩父亲更为强烈的反对。”

  陈先生第一次见到女孩父亲,是在徐家汇的单位里。“当时他向我提出了两人一定要分手的要求。”陈先生对记者说,“虽然我心底也不希望这两个小孩交往,因为我希望男孩子最好能‘先立业再成家’,但两个孩子都已经超过18岁了,作为父亲的我也不好再干涉他们。”首次见面,双方父亲便不欢而散。

  前天晚上,陈先生主动约了女孩的父亲一起吃火锅,希望可以解决这个“难题”。“但我们两个做父亲的想法差异太大了,在交流中,我们发现不仅矛盾无法谈拢,反而产生了很多新的矛盾。”

  饭局不欢而散,女孩父亲情绪激动中冲向了男孩家中。发生了本文开始“刀刺女儿男友”的一幕。

  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

  男孩小林在缝合伤口后,于昨日凌晨5时许回到家中休养。昨日上午,记者希望就此事与其交流,小林以身体还比较虚弱为由婉拒了记者的采访。

  当地警方向记者表示,此事前因后果目前还在进一步的调查中。(本报记者 陈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刺伤”的相关新闻
职业中学校外住宿学生被同学刺伤内脏 (2006-11-05)
男子强行与老婆发生关系被刺伤 (2006-10-28)
广东梅州2名民警抓捕盗自行车疑犯被刺伤(图) (2006-10-05)
拉脱维亚一名中学生用刀刺伤4名同学 (2006-10-04)
民警检查可疑车辆被狂拖1200米并刺伤(组图) (2006-09-27)
吉林疑犯开车潜入三地连杀7人刺伤4人 (2006-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