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 > 正文

疑犯戴手铐脚镣从七楼坠亡 警方表示与己无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06:08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宝鸡讯 (记者鲍吉) 一个戴着手铐和脚镣的男子突然从7楼平台坠入闹市街心当场身亡,昨日下午,宝鸡金台警方带着犯罪嫌疑人指认犯罪现场时发生意外。

  昨晚6时,在宝鸡市人民路步行街的事发现场,该坠楼男子的尸体已被覆盖上一层白布,周围有数百群众围观,警察在控制现场。6时10分,尸体被抬上殡仪馆的车。其间白布被揭开,记者注意到,该男子30多岁,手上戴着手铐,脚上戴着脚镣。尸体被拉走后,7楼的
平台上,有警察在上面走动、观察。

  附近多名群众是坠楼事件的目击者。据一名小店主讲,下午4时许,在门口干活的他眼前突然晃下一个东西,“从楼上掉下来,‘咚’地砸到地上了,我一看是个人……”他说,该男子是头部先着地的,似乎没有听到喊叫就死了。另一名目击者说,男子落地后,他抬头看楼上,发现有警察在7楼平台上往下看,紧接着,便有警察冲了下来查看。

  据知情人讲,当日是金台区警方带着这名命案在身的犯罪嫌疑人到楼顶指认现场,可能是某件重要证物突然被搜查出来,疑犯突然失控“不想活了”而冲下平台坠入街心。

  昨晚8时,金台区警方称,“事发突然,究竟怎么回事还没有查清。”他们表示,局里正在连夜调查该突发事件,但可以明确表示的是,“与民警没有任何关系”。目前,金台区检察院已介入调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9,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疑犯 死亡”的相关新闻
疑犯在看守所被打断11根肋骨死亡 (2006-11-09)
疑犯利用情妇色诱抢劫16次致2人死亡(图) (2006-11-08)
疑犯看守所蹊跷死亡 公安部鉴定为外力诱因致死 (2006-10-28)
致24人死亡的北京八达岭车祸疑犯被诉 (2006-10-13)
美国校园枪击案疑犯饮弹自尽1名人质死亡(图) (2006-09-28)
3名疑犯持刀抢劫致多人死亡被枪决 (2006-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