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 > 正文

16岁少年强奸7岁和4岁姐妹 逃亡半年后投案自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08:28 海峡都市报
16岁少年强奸7岁和4岁姐妹逃亡半年后投案自首

小江将两姐妹带到自家小吃店里作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报讯 16岁的小江,仅仅因为好奇心,先后奸淫了年仅7岁和4岁的姐妹。13日上午,潜逃了近半年的他在父亲的陪伴下,向福州晋安警方自首,当天被刑拘。

  据警方介绍,晋安区新店镇某小区水果店老板有两个女儿,5月25日下午3时左右,老板娘发现4岁的女儿出门玩耍后,回家时面带痛苦的表情,就问小女儿怎么回事。小女儿说,对面食杂店的哥哥(小江)将她压在下面,好痛。母亲脱下女儿的裤子,发现异常,拨打1
10报案。

  经鉴定,小女孩确实被性侵害。但悲剧还没结束,7岁的大女儿说,十多天前,她也被哥哥压在下面。经鉴定后,姐姐也遭性侵害。等民警赶到后,小江已失踪,警方将他列为网上追逃对象,同时做其家人的思想工作,让小江前来自首。13日上午,小江的父亲带着儿子,前来自首。

  据了解,小江是闽侯人,小学没念完就辍学,到福州父亲开的小吃店帮忙了好几年。

  民警说:“小江很后悔,边做笔录边哭,他说因为好奇才奸淫两个幼女,不但害了自己,还害了两个小女孩。他今年才16岁,仅仅因为一念之差,这辈子就毁了。”(本报记者郑建彬 林丹 通讯员高孟祥 文/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3,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少年 强奸”的相关新闻
打工少年多次强奸老板家2名幼女 (2006-11-10)
卖淫女接待14岁少年嫖娼 是否涉嫌强奸引争议 (2006-10-12)
16岁少年强奸妇女 在法庭上辩称自己被强奸 (2006-09-21)
16岁少年沉迷黄色网站抢劫强奸小学女生 (2006-08-31)
17岁少年杀人后模仿电视剧情景伪造强奸现场 (2006-06-19)
三名少年在水泵房强奸凌辱两名女孩 (2006-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