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 > 正文

男子买房时强奸售房小姐获刑2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03:0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思娅)打算买房的许某通过房屋中介与售房小姐姬某取得了联系。但当姬小姐带许某看房时,许某却行不轨之事。近日,通州法院一审以强奸罪判处许某有期徒刑2年。

  姬小姐在通过电话联系顾客许某后,约许某于2006年5月18日上午到通州区乔庄北街6号院3号楼看房。当天下午1点多,前来看房的许某看上了卖房的姬小姐,并强行要与姬某
发生性关系。因姬小姐拼命反抗,许某没有得逞。姬小姐公司的郭经理等人在接到她的求救电话后赶来,将许某抓住并报警。警方从卫生间里提取了卫生纸和姬小姐的内裤,经鉴定其上精斑都是许某所留。

  法院认为,许某已构成强奸罪,但由于他犯罪未遂且认罪态度好,因而法院对他减轻处罚,判处有期徒刑2年。

记者:孙思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4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男子 强奸”的相关新闻
男子两月强奸20多名女性 称受害者软弱纵容自己 (2006-11-13)
初一女生为躲避2名男子强奸落水溺亡(图) (2006-11-11)
租房男子强奸未遂杀死女邻居 (2006-11-09)
男子30年前被判强奸入狱 寻找受害人至今证清白 (2006-11-08)
男子冒充警察抢劫强奸获刑13年 (2006-11-08)
安徽男子强奸4人杀害3人被判死刑 (2006-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