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 > 正文

轿车撞倒摩托车 司机被拖行六百米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01:10 中安在线-新安晚报

  本报讯 11月17日夜,黄山市屯溪区湖边村村民程某夫妇与亲友一起庆祝自己结婚17周年。当天深夜,程某骑摩托车回家时,与一辆小轿车发生碰撞,随即,被另一辆同向行驶的黑色轿车卡在车底并拖行了600多米,当场死亡。事发后,肇事者驾车逃逸。11月18日,肇事者被抓获并被刑事拘留。

   目击者程红权等人告诉记者,11月17日,是程某与妻子的结婚纪念日。当晚,
程某夫妇约了10多个亲友在村里一家饭店聚会。

  当天夜里11时20分左右,程某与他们3人准备骑摩托车回家。程某骑车刚上马路,身后突然开来一辆土黄色的小轿车,两车发生碰撞,程某连人带车倒地。这时,身后又快速驶来一辆黑色的小轿车。“当时只听见一阵碰撞声,等我回过神来,黑色小轿车已疾驰而去,摩托车倒在路上,程已不知去向”。程红权立即发动车子沿公路追赶,一直追到2公里外,仍未发现肇事轿车。

  事发后,土黄色轿车上的车主汪某立即报警,死者家属沿着公路寻找了数百米,才找到程某。当时下着毛毛细雨,路面上一摊鲜血清晰可见,程某蜷曲着身子趴在地上,已经死亡。根据交警部门的勘察,程某被轿车拖行了661米。

  11月18日,肇事司机被抓获,但车上另一人身份不明。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本报记者 吴永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7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拖行 死亡”的相关新闻
中学生遭车撞后被拖行670米死亡 (2006-05-10)
妻拽车厢 丈夫加速 该女子被拖行10多米后死亡 (2006-03-07)
女子被面包车拖行近千米死亡 (2006-02-28)
西安一男子被车拖行200米死亡 浑身惨不忍睹 (2004-02-01)
撞伤人拖行三百米 致人死亡的肇事司机被批捕 (2001-12-13)
撞伤人拖行三百米 致人死亡的肇事司机被批捕 (2001-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