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 > 正文

《男人装》编辑纠集人员打死女友前男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00:42 北京娱乐信报
《男人装》编辑纠集人员打死女友前男友(图)

《男人装》编辑涉嫌情杀受审。高志海/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信报讯 (记者 郭志霞) 31岁的《男人装》杂志社编辑齐小晶,因与23岁的某广告公司模特杨某交朋友而与杨某前男友张某发生矛盾,为防止被打竟纠集人员将张某殴打致死。昨天,二中院开庭审理了此案。

  公诉机关指控,齐小晶因交女友问题与张某产生矛盾。2006年2月5日21时许,当得知张与赵某到自己单位找自己理论后,遂纠集本市无业人员刘剑,北京咖钩酒吧有限公司保
安员苏三余、刘德俊、刘超及赵志平(另行处理)等人,到本市崇文区一酒店夜总会包间内,对在该处消费的张、赵二人进行殴打,造成张死亡,致赵轻伤。

  公诉机关认为,齐小晶、刘剑、苏三余、刘德俊、刘超结伙行凶伤害他人身体,致一人死亡一人轻伤的严重后果,应以故意伤害罪追究齐小晶等5人刑事责任。

  对公诉机关的指控,齐小晶提出异议,并称:“他(指被害人)在事发前威胁了我很长时间……这是我第一次打人,人不是我打死的。”齐小晶辩解称自己没有纠集人,而是被害人恐吓、威胁自己,称要整垮自己工作和家庭,并到自己单位闹事。而他只是找刘剑帮忙找对方谈谈,让其别再闹了,自己从来没有提到打、揍对方的话。

  法庭上,齐小晶则否认杨某是自己女友,称只是与杨某发生过关系。杨曾告诉过自己此前有男友,后因男友吸毒分手。对此,参与庭审的被害人弟弟则当庭称,其哥与杨某从2002年5月到案发一直在处朋友。

  对于对方到单位闹事,为何不采取报警方式解决的讯问,齐小晶则称是单位领导没让报警,怕事闹大了对单位有影响。他表示,对不起死者家属,自己愿意赔偿。

  对公诉机关的指控,刘剑未提出异议。他称,是朋友介绍齐小晶与自己是同月同日生,后两人结识的,自己与齐小晶是一般朋友。齐小晶找自己称其女友的前男友经常威胁他,说其很珍惜工作,让帮忙找对方谈一谈不要再闹了。

  据公诉机关出示的相关证人证言显示,被害人曾打着标语到齐小晶单位要求其“还”女友。齐小晶也曾讲过要卸被害人一条胳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8,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情杀”的相关新闻
男子以周易解梦认为妻子有奸情杀死奸夫 (2006-05-28)
广西致9人死亡爆炸案系情杀案件 (2006-03-16)
广西百色致9死4伤特大爆炸案原因系情杀 (2006-03-16)
广西民房爆炸至少9死4伤 警方怀疑为情杀 (2006-03-12)
五人联手绑架变抢劫 糊涂男子绝情杀恩人 (2006-02-25)
珠海一名编辑遭割喉身亡 疑遭仇杀或情杀 (2006-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