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酒后强奸内弟妻子被捅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09:37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记者佘锦 实习生刘利华) 醉酒后,姐夫强行与自己的内弟媳妇发生性关系,被不堪戴绿帽的小舅子持刀捅死。昨日,深圳中院开庭审理了此案。

  今年30岁的被告尼玛奥奇尔(译名),来自蒙古国,在深圳从事服装生意。案发前两天,尼玛奥奇尔的姐夫米格木日苏荣(译名)路过深圳到香港去做生意。检方指控,今年8月16日晚,尼玛奥奇尔与姐夫、哥哥、朋友等6人,在罗湖区大望村的租房内喝酒看碟,后来朋友
离去,哥哥醉倒在客厅,姐夫则光着上身进了卧室。

  卧室里,尼玛奥奇尔的妻子宝力日玛喝酒归来,独自在休息。尼玛奥奇尔初时并未在意,等他再喝一瓶酒走进房间时,却惊呆了:姐夫正在和自己的妻子发生性关系。尼玛奥奇尔随即到厨房抓起一把折叠尖刀回到房间,将姐夫推倒,并持刀将两人捅伤,导致姐夫被刺破心脏致急性失血性休克死亡。

  据尼玛奥奇尔称,当时自己完全是气急了,只记得一刀扎在姐夫的大腿上,后者也反过来掐他的脖子,此后自己就昏睡过去,酒醒后才发现躺在派出所里。

  在昨日的庭审上,尼玛奥奇尔对检方的指控表示认罪,并对自己的行为表示深深的悔意。尼玛奥奇尔称,自己与姐夫的感情很好,没有矛盾。姐夫与自己的妻子宝力日玛也没有不正当关系。宝力日玛在证言中称,当晚她正在床上睡觉,米格木日苏荣进入卧室后就强行脱掉她的裤子,此后才有了两个男人的打斗。

  尼玛奥奇尔的辩护律师认为,因为死者有错在先,才导致尼玛奥奇尔出手伤人致死。而公诉人认为,被告人尼玛奥奇尔以非法手段故意伤害被害人,情节严重,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当以故意伤害罪追究刑事责任。法院将对此案择日宣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1,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酒后 强奸”的相关新闻
英国考虑颁布新法保护醉酒后被强奸妇女 (2006-10-16)
视频:四旬教师酒后强奸初中生被抓 (2006-09-27)
男子因第二次酒后强奸岳母被判6年 (2006-09-22)
男子酒后入女厕强奸未遂被判3年 (2006-06-16)
两名男子酒后闯入医院宿舍强奸实习医生 (2006-06-06)
男子酒后强奸女邻居未遂欲以4千元私了 (2006-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