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 > 正文

五女生脱光室友衣裤取乐凌辱5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09:13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昨日,记者获悉,六盘水职业技术学院一帮女生为了取乐,竟强迫同寝室一名女生脱光衣物并对其进行凌辱。接到受害者的报警后,当地警方已拘捕5名犯罪嫌疑人。

  据当地媒体报道,11月15日晚上9点左右,该学院5栋201寝室内发生一起性质恶劣的暴力事件。学生李某某、廖某某伙同余某某、张某某、尹某某等人对同学陈某某进行拳打脚踢,并强迫陈脱光衣服、裤子,对其进行猥亵,整个事件持续到16日凌晨1点左右,时间长达
5个小时之久。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该院校采访。据了解,5名犯罪嫌疑人和受害者均系该校06级护理系某专业的学生。但5名女生为什么对这名同学下毒手,记者采访几名同学,她们都告诉记者“不知情”。

  接受采访时,该寝室管理员李某也称,当晚,听到201寝室有异常动静后,她曾经敲打房门,提醒学生不要吵闹,得到的答复是“我们在闹着玩”。

  昨日下午5点左右,记者与该校纪委黄书记取得联系,电话中,黄书记告诉记者,校方已就这一事件写出详细资料向上级部门汇报,一切都在按程序办理。

  当天,记者从六盘水市公安局黄土坡警署得到证实,17日,受害人陈某某到该警署报案后,警方高度重视,该署刑侦大队立即展开侦查,并将5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崔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脱光 殴打”的相关新闻
男子当众脱光衣服抗议保安殴打怀孕妻子 (2006-04-01)
女生宿舍内遭同学殴打侮辱 被逼脱光衣服喝尿 (2005-10-27)
3名小男孩被脱光衣服殴打 小鸡鸡被捏滴血 (2005-06-14)
老板逼两名员工脱光衣服互相殴打致1人死亡 (2004-11-22)
两女生出于嫉妒脱光少女衣服并殴打2小时(图) (2004-10-21)
派出所里脱光殴打 政府干部声称只是履行职务 (2003-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