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 > 正文

丈夫发现妻子偷情将其打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01:45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泰安11月23日讯 丈夫回家发现妻子与人偷情,一气之下将妻子打伤,妻子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近日,泰安市宁阳县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批准逮捕了犯罪嫌疑人赵某。

  现年29岁的赵某是宁阳县华丰煤矿工作人员,4月25日13时许,赵某回家后发现妻子陶某与一陌生男子赤身裸体地躺在床上,遂对二人拳打脚踢。赵某一边阻止两人穿衣服,一边打电话通知岳父母前来,陶某趁赵某打电话、殴打情人白某的机会,穿上秋衣秋裤拦在赵某
与白某之间,不让赵某殴打白某,并催白某快跑,赵某一气之下用拳头猛击妻子陶某头部,并将陶某摔倒在地。陶某的姐姐闻讯赶来,将陶某送往医院,当日19时许,陶某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犯罪嫌疑人赵某于当日被公安机关抓获归案。(闫秀玲 赵传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4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偷情”的相关新闻
男子现场抓获妻子偷情勒索奸夫6万 (2006-11-22)
怀疑继父与他人偷情儿子放火烧房子 (2006-11-16)
一男子偷情败露遭暴打 泼硫酸报复造成毁容 (2006-11-16)
男子发现妻子与人偷情 勒索情夫获刑三年半 (2006-11-03)
网站公开叫卖偷情借口 声称保证质量和效果 (2006-10-17)
叔叔与侄媳偷情被发现后相约服毒自杀 (2006-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