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 > 正文

4名开锁匠雇凶砍死竞争对手被刑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05:2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眼红他人生意好,开锁匠邱某等4人合谋雇凶“教训”竞争对手;岂料,两名杀手为讨好雇主,竟持凶器将“目标”砍死。案发后,杀手冉某大摇大摆地出席了朋友的婚宴,结果在回家路上被民警捉住。22日,两杀手被北碚警方押着指认现场。据悉,目前已有10名涉案嫌疑人归案,另外两人正在追捕中。

  2000元雇凶“弄”对手

  据北碚区刑警支队蒲小禾支队长介绍,去年5月,邱某等4人合伙在北碚城区内开了家开锁疏通服务中心,由于业务不错,公司还专门招了4名帮工。

  今年9月以来,邱某等人的公司生意一下子疲软起来。他们调查后发现,合川人蒋某也在北碚经营这一业务。“敢抢我们的生意嗦?找人教训他。”邱某等人随后商定:以业主身份给蒋打电话,将其引出来,然后邀人“弄”他。经人介绍,邱某等人以2000元的价格找到冉某、龙某等4人,并授意凶手教训蒋某。

  

婚宴散后一名杀手落网

  10月22日下午7时许,邱某的几名帮工在文星湾新房子社区发现了正在做业务的蒋某,几人随即电话通知邱某等人。很快,龙某等4男子出现在蒋某附近,待蒋忙完活步出小区时,4歹徒竟手持砍刀、钢管等凶器将其活活砍死。

  案发后,杀手之一的冉某逃回老家长寿双龙镇避风。11月14日,他受邀参加一名朋友的婚礼。获悉这一情报后,北碚区刑警支队3名刑警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迅速赶往婚礼现场,为不打扰婚礼的进行,民警从中午12时开始守候在附近,观察冉某的动静。下午4时许,冉某骑着

摩托车送女友回家。经当地人指认,民警迅速出击将冉某擒获。

  目前,涉及此案的邱某等4名老板、4名帮工及2名杀手已被抓获归案,并相继因涉嫌故意伤害致死罪被刑拘。

  22日上午,在几名全副武装的刑警押解下,冉某、龙某两名杀手到文星湾新房子社区一居民楼外指认作案现场。

  记者徐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雇凶”的相关新闻
男子涉嫌贪污1700多万元 怀疑同事告发雇凶砍人 (2006-11-23)
深圳1名街道办副主任贪污1700万雇凶伤人 (2006-11-22)
街道办副主任雇凶暗算党工委副书记 (2006-11-21)
两人因琐事发生争斗其中一方雇凶杀人 (2006-11-19)
《霍元甲》演员雇凶杀人案调查:凶手非职业杀手 (2006-11-16)
老父雇凶教训儿子致其身亡被判11年 (2006-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