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 > 正文

女子网恋出轨后想分手被拍裸照敲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08:46 新文化报

  本报讯(记者 苗颖) 一位女教师与网友“痴心不悔”发生了婚外情,在她想回归正途时,发现失足容易回头难,因为这个网友对她其实是别有所图:强行拍下裸照,敲诈勒索。她没满足对方要求,裸照被四处张贴。近日,该男子被长春市南关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敲诈勒索罪批准逮捕。

  网上谈得来 网下婚外情

   男子李某,今年33岁,1995年因抢劫罪判刑12年,刑满释放后,在长春逗留,没有工作,终日沉迷于网络。今年2月份,他以“痴心不悔”的网名与长春某学校的女教师小玲(化名)在网络上相遇。两人相谈甚欢,聊过几次之后,两人见面,感觉到激情碰撞。

  虽然小玲有家庭,但她还是选择了私下里与李某见面,一段

婚外情就这样开始了,两人通常选择在洗浴中心见面。

  想断断不了 被强拍裸照

  可7月份时,李某发现小玲拒绝接听他的电话,李某立即回想起连日来小玲不冷不热的态度,就在小玲拒接电话的第三天,李某下狠心拨通了小玲家的固定电话,威胁小玲:“如果你继续不接听电话,我会天天给你家打电话,告诉你丈夫,说你在外面跟了别的男人。”无奈,小玲继续与李某维持情人关系。

  9月20日,两人一起逛街买东西,随后又一起吃饭、上网。可晚饭后,李某一反常态,坚持要送小玲回家,还坚持要进屋,小玲不同意。李某突然在走廊里大声喊叫,小玲只好让李某进屋。

  进屋后,李某突然变了脸,伸手打小玲的脸,掐她的脖子,打了一顿后,李某扒光小玲的衣服,掏出新买的相机,趁着小玲不备连拍数张裸照。小玲察觉到李某的不良用意,坚持换一个地方与他协商。当路过某派出所门前时,小玲高喊抢劫,吓跑了李某。

  不堪勒索和压力选择报警

  此后李某多次打电话给小玲和小玲的姐姐,向小玲勒索,并说:“没有个十万八万的,别想要回底片。”后来两人讨价还价,谈到3万元,但3天后,李某没有拿到钱,恼羞成怒的他冲洗了10多张裸照在小玲家附近散发。

  10月12日,小玲表示愿拿2万元买底片,李某给小玲提供了一个账户,小玲最初汇了2000元钱,钱很快就被李某挥霍掉了。李某等不到余下的款项,就给小玲的丈夫和班级学生家长打电话找小玲。他还回老家所在的一个小城市一次性冲洗了150张小玲的裸照,蓄意继续敲诈。

  小玲遭遇来自家庭和社会各方面的压力,精神也即将崩溃,最终到公安机关报案,在李某继续敲诈时,被公安机关抓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裸照 敲诈”的相关新闻
男子抢劫60岁老太 称拍其裸照敲诈10万被判刑 (2006-10-21)
非法拘禁他人强拍裸照敲诈 (2006-08-21)
漂亮大学生兼职伴游发生性关系遭裸照敲诈 (2006-08-20)
男子诱骗女大学生拍裸照对其进行敲诈 (2006-06-11)
男子拍女友裸照欲对其敲诈 (2006-06-09)
男子以同性恋为饵拍外籍华人裸照敲诈 (2006-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