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 > 正文

新人邵雨涵靠暴露照片出位遭众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14:38 央视《大家看法》

  央视《大家看法》11月26日播出节目《“出位”有助成名吗?》,以下为节目内容。

  在昨天的节目里一名刚出道的女歌手邵雨涵,为某杂志拍了一组暴露照片,引来网友一片指责。

  邵雨涵:“其实拍这样的照片我自认为,我觉得有什么不好,因为第一我又不是说拍
黄色的照片,像我这组照片我也有想过为什么会吸引大家的眼球呢,是因为我给人感觉就是这么狂野,就很直接的表态就是这么狂野的一面,就把一种力和一种美的方式表达出来了。”

  而半个月后,网上出现了一封邵雨涵妈妈的公开信,在这封信里,邵雨涵的妈妈公开反对女儿拍摄的这组照片,并表示后悔让女儿进入娱乐圈,这封信成为众多门户网站点击率最高的新闻。充满戏剧的是一周之后,邵雨涵妈妈又在网上发了第二封信,这封信和第一封信相比,邵雨涵妈妈对女儿踏进演艺圈的态度发生了180度的大转弯,这次她更多的是希望大家都来关注邵雨涵。这封信的公开,让很多网友开始怀疑邵雨涵妈妈的动机。

  胡蝶(女记者):“那么在后期我们跟她的母亲进行联系的时候,发现她的母亲言词非常闪烁,就跟她的女儿邵雨涵在回答我们很多问题的时候一样,好像在打太极。”

  在昨天的《大家看法》周末演播室里,著名演员王刚、足球评论员李承鹏和音乐创作人杨臣刚等公众人物就邵雨涵采取这种方式出名是否应该?邵雨涵母女是否是为了炒作展开了激烈争论。

  金韵蓉:“她面对的结果是失败 Fine, 这是你的选择。”

  李承鹏:“我们坐在这里不是为了反对她,而是为了帮助她。”

  面对一些嘉宾的质疑,邵雨涵本人一一进行了辩解。

  邵雨涵:“是为了锻炼我自己的风格,和对梦想的追求。”

  要走红真的必须靠出位吗?我们也邀请来了著名演员王刚走进演播室,但王刚一上场却表示后悔来到这里,他为什么会后悔?对于邵雨涵王刚将会作出怎样的评价呢?

  《“出位”有助成名吗?》,大家看法,即将播出。

  主持人劳春燕:王刚先生你好。

  王刚:你好。

  主持人劳春燕:来,这边请。

  王刚:开始我觉得应该是我来这我觉得是很轻松的一件事情,因为很简单嘛,但是当承鹏刚才那个题板一写在那,一张烂牌,说老实话我心里咯噔一下子,我有点后悔了。

  主持人劳春燕:既然来了,就说出你的观点吧。

  王刚:如果说就事论事,一个年轻的刚出道的明星也好,歌手,演员靠这样一类的照片,或者更有甚着来博得出位,这是不是条正路?这结论还用说吗?肯定不是啊。肯定不是啊。就是我在来这之前,真的抱歉孩子,你的名字我从来没听说过,正因为如此四点钟之前我还上了一次网,我点击了邵雨涵,你唱了一首歌好像在你专辑里叫《那年那时》。

  邵雨涵:对。

  王刚:你把你的

歌词再念道一遍。

  邵雨涵:他有两件衣裳,一件是…(唱歌)。

  王刚:你这发音不太清楚。

  邵雨涵:(唱歌)

  王刚:好了,怎么还没唱到那。因为我在网页上看到的是,好像山什么。

  邵雨涵:山有两个方向,一个是阴,一个是阳。

  王刚:路呢?

  邵雨涵:路有两种。

  王刚:一个是短,一个长。

  邵雨涵:一个是短,一个是长。路的方向。

  王刚:对。路有两种,对于刚出道的这些年轻的人来说,我指演艺界的,这条路太短,等你走到一定程度,你会觉得太没意思了,你的意义,前边那短暂的辉煌大部分是被人利用了,真的。

  主持人劳春燕:雨涵和陈昆赞成王刚先生的看法吗?

  邵雨涵:我当然赞成,因为确实我自己,因为今年刚毕业,确实很多东西还没来得及去成熟的去考验吧。

  主持人劳春燕:陈昆不吱声了,你是不是觉得要像王刚先生那么说的话,你们就没生意了。

  陈昆:不是,今天到这来,其实也是抱着一种学习的态度过来。

  主持人劳春燕:咱们做一下假设吧,假使您的女儿去拍了这样一组照片,您会怎么做?

  王刚:它是两种,从两个角度看,作为父亲第一反应不同意,但是如果刚才那个金女士说的,她这个18岁以后,她有自己的这个权利了,她可以对自己的身体说了算,那么她怎么去就怎么去做,但是不见得,金女士那几句话我不敢苟同,管你什么事,管你什么事,它的确关了很多人的事,真的,它对于她们同辈,包括什么是有影响的,这是个客观存在,你想想如果没有影响的话,她炒作个什么劲,大家都认为都没有人感兴趣了,还炒作个什么劲。

  主持人劳春燕:咱们再换一种假设,假设您是一位妙龄女郎,而且身材,面容都长得挺不错的,你也想进军演艺圈,也想成为明星,这时候正好有杂志找上您,说要为你拍照片,当然是比较暴露的那一种,您会去做吗?

  王刚:你觉得我,如果是现在这么一个女孩子,是吗?

  主持人劳春燕:对,你假设一下,假设是一个妙龄女郎。

  王刚:两种可能都有可能,都有可能。我想我可能会去的,我想我可能会去的。

  主持人劳春燕:为什么?

  王刚:因为什么,因为现在社会就是这样子,但是长远,尤其这个东西影响如果出去的话,如果人人认为这样的话,那谁还上电影学院,戏剧学院,上这些干吗啊,脱吧朋友们。

  主持人劳春燕:尽管王刚先生语重心长说了很多,但是还是,我们还是有嘉宾对您有疑问。

  谭飞:我想问王老师这个,你觉得你赞成一些商业运作吗,就是说一些比如说刚刚讲的炒作?

  王刚:可以啊。但是你得......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