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 > 正文

小偷深夜入室行窃一无所获 扇梦中房主三耳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07:44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 特约记者凌云 通讯员刘修强报道:一小偷趁夜深潜入大冶市铜山口一居民家,在没偷到贵重物品后,一气之下竟将尚在睡梦中的主人狠狠打了三耳光后逃走。

  柯师傅单身独居,是黄石鑫泰公司的一名职工。据其回忆,25日凌晨3时许,当时自己睡得较沉,根本不知道小偷是什么时候进屋来的。他说,是挨了三耳光后才迷迷糊糊醒来
,意识到家里已有小偷光顾再出门追赶时,早已不见小偷踪影。谈起这事,柯师傅气愤不已:“如此猖狂的小偷,平生还是第一次见到!”

  据了解,当晚矿居民区至少有10户人家被偷。警方提醒广大市民,冬季是小偷活动最猖獗的时候,市民一定要增强防偷防盗意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小偷 房主”的相关新闻
小偷入室盗窃被发现后持刀捅伤房主 (2006-10-04)
房主杀死入室抢劫小偷被判无罪 (2006-09-15)
小偷入室盗窃被房主发现 怕挨打先报警自首 (2006-09-07)
小偷遇房主情急跳楼 见到警察用刀自残 (2005-12-15)
小偷疲劳“作业”酣睡房主床上 (2005-10-25)
一房卖二主引发产权之争 准房主闹起“警察抓小偷... (2005-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