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 > 正文

广州街头持刀团伙连开3枪击倒1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09:30 南方日报
广州街头持刀团伙连开3枪击倒1人(图)

民警在现场发现了斗殴用的刀具。杨曦 梁文祥 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报讯 (记者崔财鑫) 昨晚8时40分左右,广州白云区蟹山村蟹山南街发生一起枪击事件。村中不明身份的十余人追击3人,在村内连发3枪击中一名男子。该男子身中两枪,后被警方送至南方医院就医,没有生命危险。

  记者赶到现场时,警方正在现场进行取证。在事发地点一旁的一个士多店老板回忆,首先看到一群人从远处跑来,看情况像是3名男子被十几个手执钢管砍刀的人追赶,在士多店
附近被围住了。突然,人群里有一人对着一名高个男子开枪,一共听到3声枪响,中弹男子倒在路边的饮水机旁。

  据了解,伤者腰部和右腿共中两枪。围观群众发出疑问,报警亭距离这里连50米都不到,而且报警亭里有蟹山村所有摄像头监控,为什么连这样都没能抓到一个歹徒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4,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开枪 街头”的相关新闻
纽约男子街头开枪扫射致1人死亡7人受伤 (2006-08-28)
广州街头多人械斗 一方开枪惊散对方 (2006-06-18)
台湾街头警察开枪制暴误杀14岁少女 (2006-02-20)
深圳街头上演警匪追逐战 警方开枪捕获5名疑犯 (2005-05-14)
伊拉克人认为街头毫无安全感 称美军无端开枪很正... (2005-03-07)
歹徒在闹市街头公然开枪抢劫被捕(组图) (2004-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