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学教师强奸猥亵15名女生 一人被传染性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09:48 兰州晨报

  兰州晨报天水讯 (记者王兰芳) 为发泄兽欲,麦积区某农村小学教师夏某竟将罪恶的双手伸向自己班上的女学生。近几年来,先后被他强奸、猥亵的女学生竟有15人之多,其中强奸9起,猥亵16起。更让人痛心的是,一名年仅11岁的女孩在被夏某强奸了5次后不幸患上性病,给孩子的身心造成极大的危害。目前,该教师已被麦积警方刑事拘留。

  10月31日,麦积公安局接到一群众报案称,自己年仅11岁的女孩被人糟蹋。接案后,
局里立即成立专案组,对这起严重侵害未成年人的案件展开调查。据报案人讲:女儿今年11岁,是麦积区一农村小学学生。10月份以来,孩子身体屡感不适。10月24日,他们把孩子领到市妇幼保健院做检查,没想到检查结果让家人和在场的大夫都难以相信,孩子竟得了性病,而患病原因是不洁性行为。在家人一再追问下,女儿这才说出自己被班主任夏某多次强奸的实情。

  当晚9时,专案组将夏某抓获。据调查,夏某现年26岁,未婚,大学文化程度,2003年12月被分配到该农村小学,任五年级班主任。据夏某交待,从2003年起,他共作案25起,其中强奸女学生9起,猥亵女学生16起,作案地方为宿舍、办公室以及公共汽车上。这些受害人中,年龄最小的8岁,最大的11岁。每次作案后,他总是以开除、打骂相威胁,因此受害者不敢对家人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猥亵”的相关新闻
17岁少年一夜连抢三位妇女猥亵其中两位 (2006-11-20)
78岁老汉猥亵邻家6岁女童(图) (2006-11-17)
七旬老翁公园猥亵幼女被抓 (2006-11-15)
串门时溜进里屋猥亵朋友妻 (2006-11-07)
12岁女孩影楼拍写真遭摄影师猥亵 (2006-11-07)
老师强奸猥亵八学生获刑五年 法院判决惹争议 (2006-10-27)
“教师 强奸”的相关新闻
教师以辅导作业为名强奸11岁女生 (2006-10-29)
视频:教师被女生指控强奸 入狱17年获无罪判决 (2006-09-29)
视频:四旬教师酒后强奸初中生被抓 (2006-09-27)
中学教师被指强奸坐17年冤狱续:离散父子团聚 (2006-09-05)
中学教师被女生指控强奸 入狱17年获无罪判决 (2006-08-24)
小学教师和民警强奸多名妇女量刑畸轻遭抗诉 (2006-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