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 > 正文

15岁女工深夜如厕裸体陈尸 疑遭奸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02:03 新京报
15岁女工深夜如厕裸体陈尸疑遭奸杀(图)

  刑侦人员从厕所提出的被害少女的衣物。27日凌晨,丰台槐房村,一名叫“金花”的15岁湖北女孩,独自如厕后再也未归。本报记者陈杰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报讯 (记者张汉宇)昨晨5时许,丰台区槐房南里一住户遛弯时发现自家楼下有一具裸体女尸,随即报警。据村民介绍,死者系该村一服装厂职工。事发前,服装厂曾报警女工失踪,但警方未找到女工。

  死者今年仅15岁

  事发现场位于丰台区槐房南里的一公厕里。昨日上午9时许,五辆警车和两辆救护车停在现场附近,警方正在对公厕进行勘查,公厕外摆放着已提取完指纹的工具。死者尸体位于公厕附近约50米距离的一条窄巷中,而衣物则被抛在公厕里。“死者是旁边服装厂的女工,今年15岁,湖北人。”据现场保洁人员介绍,凌晨5点左右,她打算到公厕内做保洁,发现公厕边上停着四辆警车,才知道发生了命案。

  服装厂半夜曾报警

  “夜里上厕所后就没再回来,我们找也没找到。”死者所在服装厂女老板说,死者叫金花,今年15岁。夜里2时50分左右,她独自一人出去上厕所,就再没回来。厂子夜里3点半下班,3点时员工集体吃饭。

  “吃饭时金花没有回来,我们就出去找。”女老板说,服装厂东西两侧各一厕所,他们当晚只找了厂西侧的厕所,“我们找错地方了”。

  她说,在厂西侧的公厕内没找到人,他们就拨打了报警电话。警察来了后问了问情况,也没找到,就回去了。

  尸体下身有大片血迹

  据服装厂一名女员工介绍,早上5时左右,住在服装厂南面胡同楼上的一位老人发现了金花的尸体。

  “老人起来遛弯,看到自家楼梯口有一具裸体女尸,就立即报警。”该女员工称,尸体上没有明显伤痕,只是下身有大片血迹。

  昨日上午10时许,尸体被警方带走。随后,警方在现场公厕内搜出一件深蓝色外套、一件红色毛衣、一条牛仔裤和一双红色的棉鞋以及沾有血迹的内衣,并切割了一块放在公厕外的破旧门板。

  事发公厕没照明灯

  现场多名居民称,出事公厕夜晚没有照明灯,怀疑死者是被人强奸后杀害,移尸到附近胡同内的。昨日,现场民警在交谈中证实居民移尸说法。

  昨日,服装厂老板称,死者家属今日将到京。现警方正在对此案进一步调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1,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少女 遇害”的相关新闻
花季少女报亭边遇害 身后大滩血迹下身一丝不挂 (2006-03-25)
少女遇害性器官被毁续:嫌犯欲强奸时遭反抗 (2006-03-07)
花季少女遇害性器官被毁 犯罪嫌疑人自首 (2006-02-28)
花季少女遇害性器官被毁 嫌疑人被疑花痴(组图) (2006-02-28)
13岁少女遭拐骗后遇害 尸体被卖给他人配阴婚 (2005-01-07)
初三少女返家途中遇害 赤身裸体被压石头下(图) (2004-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