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 > 正文

女子起诉分手男友讨要处女膜修复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2:51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 张蕾 通讯员 赵志雪)在被男友甩掉后,小惠(化名)一纸诉状将与其“相恋”4年多的男友小超(化名)告上法庭,讨要医疗费、处女膜修复费、心理治疗费等5万元。昨天记者获悉,朝阳法院已正式受理此案。

  小惠在起诉书中称,2001年,小超开始主动追求她,交往一段时间以后,2002年5月,小超在她家中强占了她的身体,当时出于少女的羞涩和胆怯,她没有告发小超,而小超当时
也许诺与她结婚。见事已至此,小惠产生了委身于小超的想法,于是双方确立了“恋爱”关系。“在此之后,我忍辱负重,委曲求全,对被迫失身之事一直瞒着父母。我想只要小超履行与我结婚的承诺,此事就可以遮掩过去。就这样,在小超家中他与我保持了4年的性关系。”

  然而据小惠讲,小超在和她恋爱的过程中,又与其单位的一位女同事关系暧昧,而且有不检点的行为,超出了小惠的容忍限度。2006年1月9日,小超正式向她提出断绝恋爱关系,当时她的精神受到极大伤害,经去

医院就诊后,她根据医嘱服用了半年的中药进行调理。现在小惠诉至法院,要求小超赔偿她医疗费、
处女膜
修复手术费、心理治疗费等共计5万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1,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处女膜修复”的相关新闻
幼女被强奸获赔2000元处女膜修复费 (2006-03-20)
分手情侣打“处女膜修复费”官司 男方被判付5万 (2006-02-15)
分手情侣打处女膜修复费官司女方获赔5万元 (2006-02-15)
美国流行处女膜修复术 手术费至少1800美元 (2006-01-18)
幼女遭强暴家长提出索赔 要求含处女膜修复费用 (2005-12-20)
处女膜修复术风光不再 “跳楼价”依旧难觅客源 (2003-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