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 > 正文

违章红旗轿车挂拖交警1000米 撞伤2人逃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04:52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违章红旗轿车挂拖交警1000米撞伤2人逃逸(图)

摔伤的交警和被撞的伤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昨日下午,一辆黑色红旗轿车在三环路越双实线违法掉头,司机不仅拒绝接受执勤交警调查,反而加大油门企图逃离,将交警挂在倒车镜上向前狂奔1公里左右,又先后将一名行人和骑老年车的大爷撞倒在地。随着红旗车的一阵急刹,被挂交警被甩在地上当场昏迷,红旗车再次猛轰油门逃离事故现场。

  违规掉头 拖着交警狂奔

  据目击者李先生称,事情发生在下午4时40分左右,“当时一辆黑色的红旗轿车在金牛立交桥下越双实线掉头,正好被路口执勤的交警看到了,那个交警就上前要求司机停车接受检查。”李先生说,红旗车驾驶员看到交警手势后刹了一下车,交警便走到副驾驶室位置,把手伸到开着的车窗处,要求司机出示驾驶证等证件。

  “那个驾驶员啥子话都没说,就开始轰油门向前冲。整个过程根本连车都没停稳过!”李先生说,由于民警的警服被挂在红旗车的倒车镜上,在车辆加速的瞬间,交警只得用手死死抓住没有关完的车窗,“车子开得飞快,警察完全被拖起在跑,还在大喊让司机停车。那个驾驶员根本不理,继续朝羊犀立交桥方向飞奔。”

  连发意外 再撞两人逃逸

  当这辆红旗车从三环路外侧辅道疾驰到茶点子客运中心站门前时,意外突然发生了:驾驶员在慌乱中先将一名路边的行人挂倒,又把一个骑老年车的大爷撞翻在地。在红旗车刹车的过程中,一直被挂在倒车镜上的交警由于惯性被重重地甩在了地上。

  围观群众称,事故发生后,红旗车仍未停车,再次猛轰油门夺路而逃,很快不见了踪影。

  记者在现场看到,当120急救人员赶到时,受伤的交警和老大爷已经昏迷,旁边,一条长约30米左右的刹车印赫然在目。此处,离受伤交警最开始被挂在车上的金牛立交,已整整有1公里左右的距离,交警左脚的皮鞋鞋底已被完全磨穿、警服上也到处是洞。

  热心市民向随后赶到的事故交警提供了肇事红旗车的车牌号码,目前,警方正在对此事件作进一步调查。

  早报记者覃丹实习生何海东摄影方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4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违章 交警”的相关新闻
租车碰瓷一碰赚千八 交警:受害司机多有小违章 (2006-11-28)
两女子违章停车不听劝 当街撕打女交警 (2006-11-26)
广州交警将200名学生交通违章通报学校处理 (2006-11-10)
违章农用车撞倒拦截交警 司机侄子下车又抡莽拳 (2006-10-25)
违章司机为逃避处罚打伤交警 (2006-10-20)
违章司机“携”交警狂奔百米(图) (2006-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