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 > 文明养犬行动专题 > 正文

男子被狗咬注射狗主人买来疫苗后死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06:1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陈刚 摄影 李杨)被狗咬伤之后,张成到小诊所花180元买了一支狂犬疫苗打了一针。狗主人认为针药太贵,自己找了疫苗给他打,结果昨日凌晨2时许,张成突然死亡,留下妻子和3个儿女。昨天上午,当愤怒的家属找到狗主人讨说法时,狗主人傻眼了:找不到卖药的地方了。目前有关部门已经开始对诊所出售的狂犬疫苗进行调查。

  半夜发病死亡

  张成在成都做木工活已经多年,一家人租房住在双水碾村5组,小儿子在读初中,二女儿在读高中,大女儿读大一,妻子靠电动车拉客挣钱贴补家用。日子虽然过得紧巴巴的,但生活还算幸福。

  但昨天凌晨,张成突然发病,疼得在床上翻滚。当120赶来时,张成已经死亡。张成的身体一直很好,突然死亡,大家认为只能是一个原因,上个月27号那次被狗咬后狗主人给的针药。

  3天前被狗咬

  死者家属说,11月27日,张成在租住地附近的双水碾一学校里被一家人的小狗咬伤。于是张成找到狗主人交涉,说好了由狗主人出打狂犬疫苗的钱。于是张成就在租住地旁边的晓辉诊所花180元买了狂犬疫苗针打。没想刚打了一针,狗主人一听180元一针,就嫌太贵,于是在其它地方给张成拿了据说是108元的疫苗,打针也换了一家诊所。可刚刚打了一针,昨天凌晨,张成突然死亡。

  肯定是狗主人给的针药有问题。家属们立即报案,并找到狗主人。家属说,当时狗主人很不高兴,还说张成自己过去让狗咬的。但当狗主人得知张已经死亡时,一下不说话了。

  狗儿被拴人已去

  在事发现场,记者看到那只咬人的狗还拴在原地,只是旁边多了块小心有狗的牌子。狗主人说是事发后挂的。而张成的家里却是一片悲痛,遗体躺在床上,其妻子已经哭得死去活来,不时伸手指着床上的丈夫。

  狗主人说,药是他一个亲戚去买的,具体在哪里买的不清楚,而那个亲戚一时找不到了。据家属说,警方已经展开调查。卫生防疫部门昨天上午已经开始对这起事件展开调查。昨天下午记者来到最先出售疫苗给张成的晓辉诊所,诊所工作人员说,疫苗是一家公司送来的,出了这事之后,他们绝对不会再卖疫苗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养犬”的相关新闻
视频:为何整治城市养犬 (2006-11-28)
北京市民加入养犬协会 打狗官司咨询免费 (2006-11-28)
本市治理违规养犬见成效 (2006-11-24)
呼和浩特将增设四个养犬证代办点 (2006-11-21)
重庆将举行养犬管理规定听证会 (2006-11-19)
图文:北京景山东街社区成立文明养犬管委会 (2006-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