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 > 正文

男子扎死歌厅老板 疑因一张50元人民币起纠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02:14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 李立强) 前晚,通州区张家湾镇张辛庄村一歌厅内,一名男顾客持刀扎死店主,随后自首。村民称,冲突原因是店主怀疑这名顾客结账的50元人民币有假。

  警方正在调查此案。

  50元钱引发冲突

  命案发生在村东头一个小歌厅内,昨日中午,歌厅歇业,大门挂着一把锁。歌厅旁边是一个饭馆,但店主和服务员均称不知此事详情。百米开外,一名村民回忆,前晚8时许,事发歌厅曾传出打斗和呼喊声,因外面风声太大,听不清楚,随后就见救护车和多辆警车陆续赶来。

  事发地附近一商店老板介绍,歌厅为一名叫王丽(音)的女子经营,租住在该村,因怀孕生子在家休息。约4个月前,由其弟弟王晓东(音)来帮忙经营。王是东北吉林人,约30来岁。这名老板回忆,王平日看上去不像“能惹出这种事的人”。

  据这名老板回忆,当晚,一名留披肩发的男子到歌厅唱歌,8时许,消费完毕结账时,掏出一张50元人民币,王晓东认为有假,双方发生冲突。多名村民转述目击者的话说,这名长发男子突然从身上抽出一把半尺来长的水果刀,朝王晓东扎了两刀。王晓东夺门逃跑,但被长发男子追上,这名男子再抽出随身携带的一把菜刀,朝王晓东砍去。王倒地。

  救护车将王晓东送到

医院,抢救无效身亡。

  疑犯事后被劝自首

  村民和警方均证实,长发男子事发后在朋友的劝说下自首。有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村民称,长发男子20来岁,在张家湾工业开发区工作,北京本地人。

  昨日,记者多方联系王晓东的姐姐和家属,但未果。昨晚,处理此案的张家湾派出所民警说,涉嫌行凶的男子已经拘留,至于作案动机,目前不便透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9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男子 扎死”的相关新闻
男子家中捉奸扎死妻子情人 主动自首获刑四年 (2006-10-03)
男子因一元硬币与拾荒者争执将其扎死 (2006-09-18)
男子因家庭琐事21刀扎死妻子 (2006-06-14)
男子持刀打架被对手扎死 (2006-05-26)
4名男子与汽车修理工发生争执扎死1人扎伤3人 (2006-05-21)
男子在北京饭馆与人争执扎死1人扎伤1人(图) (2005-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