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 > 正文

男子获聘保安当晚持刀抢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4:3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雷娜 通讯员陆国鸿) 刚刚应聘上丰台区一建材城的保安,18岁的刘宝就伙同老乡持刀抢劫两名女青年。13个小时后,他及同伙全部落网。近日,北京西站公安段将刘宝等3人移交丰台警方处理。

  11月30日晚10时许,丰台区丰管路发生一起持刀抢劫案。两名男子持刀抢劫了两名女子后逃跑。被抢财物中,有17张受害人当天购买的价值4000余元的火车票。

  丰台公安分局接到报警后,于12月1日8时许,向北京西站公安段发出协查通报,请求查找持有被抢车票的犯罪嫌疑人。

  两个小时后,在北京西站地下中转签字大厅内,蹲守的民警发现了两名可疑的年轻男子。便衣民警上前检查时发现,其中一人所退的5张硬卧车票,与涉案车票完全一致。民警立即将其控制。另一男子见势不妙,拔腿就跑,也被早已察觉的民警迎面抱住,并从其身上搜出2张涉案硬卧车票、一部手机、300余元人民币和一把尖刀。

  经初步讯问,该男子交代自己叫曹圣。当晚,他就是用这把刀和丰台一家建材城保安刘宝持刀抢劫。而一同前来退票的刘海龙,是和自己一起租住的朋友。

  当天上午11时许,民警将正在岗上执勤的刘宝抓获。获悉刘宝是抢劫嫌犯后,该建材城保安部经理不住地发牢骚:“他昨天才应聘上保安员,今天就被抓了。年底了,越怕出事越来事……”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3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保安”的相关新闻
成都保安搜身致顾客受伤 物管公司须赔偿3万 (2006-12-02)
伊拉克部队有望明年6月接手国内保安工作 (2006-12-02)
演员潘婕与物业发生争端遭保安强行入宅(图) (2006-12-01)
视频:车托疯狂殴打收费站保安锁定嫌疑人 (2006-11-30)
房产公司雇保安深夜骚扰拆迁户(图) (2006-11-30)
视频:车托疯狂殴打收费站保安致其昏迷 (2006-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