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 > 正文

两男子在北京抢劫强奸俄罗斯游客被判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02:2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裴晓兰 通讯员陈英) 23岁的河北人魏强和同乡蔺计龙抢劫一对来华度蜜月的俄罗斯夫妇,并将女游客强奸。近日,顺义法院以强奸罪、抢劫罪分别判处魏强18年徒刑,蔺计龙14年徒刑。

  去年8月,俄罗斯游客安某夫妇来华度蜜月,住在位于顺义区毓秀园的韩国朋友别墅内。当年8月16日晚11点,二人在一片玉米地旁时遭到魏强和蔺计龙袭击。魏、蔺不但抢走
二游客背包,还对女游客施暴。案发后半小时,顺义民警将魏、蔺二人抓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9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抢劫 强奸”的相关新闻
合肥检察机关公诉一名流窜3省强奸抢劫的疑犯 (2006-12-04)
南非男子越狱逃跑 身负谋杀抢劫强奸等51项罪名 (2006-11-27)
男子数次抢劫强奸夜归单身女性 银行取款露马脚 (2006-11-16)
男子冒充经理抢劫强奸求职女 作案前曾义务献血 (2006-11-03)
劫匪抢劫强奸后电话勒索事主 (2006-10-18)
意大利一名强奸抢劫多名中国女移民色狼落网 (2006-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