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 > 正文

妻子怀疑丈夫有外遇将其砸死割下生殖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07:28 扬子晚报

  本报讯 只因怀疑丈夫有外遇,徐州市贾汪区居民王某在深夜用槽钢将熟睡的丈夫砸死,然后将其生殖器割下,并伴尸沉思一夜,于次日中午欲跳河自杀。昨日,贾汪警方在缜密侦查后宣布该起故意杀人案告破。目前,王某已被警方刑拘。

  4日中午,26岁的贾汪区大吴镇西大吴村五组居民王某跳河寻短被路人救起。获救后其主动向民警供述“自杀是因为对生活已经绝望”,并称其3日夜将丈夫徐某杀死在家中。
得知这一信息后,大吴派出所立即组织民警赶至西大吴村核查,发现26岁的徐某已死亡。(张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外遇 杀死”的相关新闻
男子怀疑女友有外遇将其杀死 杀人前写生死日记 (2006-09-07)
男子两次怀疑情人有外遇作案3次杀死4人 (2006-06-28)
男子因妻子有外遇杀死妻儿 作案前录下心里话 (2006-05-17)
丈夫怀疑妻子有外遇 杀死妻子后欲自焚 (2006-03-22)
中年妇女怀疑丈夫有外遇将老公和女儿杀死 (2006-02-22)
痴情男怀疑妻子外遇杀死岳母和老婆 (2006-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