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 > 正文

骑车女逆行被抓拒不受罚打交警耳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0:52 云网
骑车女逆行被抓拒不受罚打交警耳光(图)

春城路与环城南路交叉口,骑车逆行的女子不服处罚,与交警发生争执 高峰/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5日6点左右,因制止一名骑自行车的女子在人行道上逆行的违法行为,在春城路和环城南路交叉口值勤的交警一大队杨警官竟被其一巴掌打在脸上。在经过一个半钟头的说服教育后,该女子仍不接受处罚,交警依法将其自行车扣下。

  记者6点30分赶到现场时,这名姓苏的女士仍在高声指责值勤交警,口中不时冒出脏话。她并不否认曾打了杨警官一巴掌,但声称是不小心。由于其不接受处罚,也不让扣车,
交警强行将她的自行车扣在了交通岗亭旁。苏女士认为交警处置不当,应该无条件放行。

  杨警官介绍,晚上6点左右,他发现该名女子骑着自行车在人行道上逆行,随即上前制止,请其下车推行。“连说了三次‘请你下车推行’,她还是置之不理。”杨警官只得拉住她的车,并站在其车前,制止继续前行,而苏女士称她一向都是这么骑的,而且这么骑的人挺多,认为苏警官在“找茬”。“可能自行车没停稳,车上的东西掉了下来,她一下子情绪很激动,我一点防备没有,脸上就挨了一巴掌。”杨警官说,他执法一年多,从没见过这么不讲理的市民。

  按《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交警做出了对其处罚50元的决定。在路口另一名执法交警对其说服教育将近一个半钟头后,苏女士仍不愿向杨警官道歉,并继续高声辱骂,由于苏女士拒不交纳罚款,交警将其自行车扣下,并通知她,如对处理决定不满,可到交警一大队办公室投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打交警”的相关新闻
醉酒男子反道逆行被查后打交警砸医院(图) (2006-12-04)
出租司机当街打交警被摄像头录下 (2006-11-22)
房地产公司老板追尾后当民警面打交警 (2006-11-07)
出租司机拒罚邀人打交警砸办公室(图) (2006-05-18)
女出租司机当街打交警数十耳光被批捕 (2006-05-18)
陕西定边法院副院长交通肇事逃逸遭阻追打交警 (2006-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