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 > 正文

小学男教师以了解身体为名猥亵4名女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06:3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韶关讯 (记者卜瑜) 韶关市一所乡镇小学一个为人师表的已婚男教师,竟然借班主任和数学教师的职务之便,打着单独“辅导”功课的幌子,以“了解”女生身体为名,在一年多的时间之内,对自己班级的4名9~11岁的小学3年级女生进行了多次猥亵而无人知晓。最近,一名受害女生无意中告诉家长“老师脱掉裤子给我补课”,从而东窗事发,“色狼老师”恶行方才水落石出。

  一句话暴露老师恶行

  案件的暴露始于今年10月中旬的一天,该镇现年10岁的女生小玉(化名)的父母发现女儿的同班同学都早已放学回家,唯独小玉迟迟未归。担心的父母四处打听后获悉,小玉又被班主任谭老师留下补习功课,父母总算放下心来。

  不久,小玉回家吃饭,父亲关心地问小玉功课补得怎样。天真无邪的小玉说,老师很好啊,他还把我的裤子脱了。小玉的父母大吃一惊,连忙检查小玉的身体,发现小玉的阴部有点红肿。小玉说,这已不是谭老师第一次这样补课了。

  父母火冒三丈,立即叫来几个亲戚来到谭某所在学校的教师宿舍找到了他。面对小玉的父母,谭某慌忙跪地求饶,请求家长原谅,并提出可以任何条件包括赔偿“私了”此事。经过一番犹豫,小玉的父母在未报警的情况下,便让谭某赔偿了5000元作“补偿”。

  “色狼老师”被擒时正在上课

  双方“讲数”的时候正是学校休息时间,许多老师都在场,小玉父母找谭某“赔偿”的消息很快便在不大的学校传开了。谭某所在班级女生的家长听闻消息后,也非常紧张地询问自己的女儿有没有受过谭老师特殊的“辅导”。

  10月26日,该班女生小红(化名)的父母在确定自己11岁的女儿也到过谭老师的宿舍“补习”后,立即来到学校找到谭某,并与他在办公室当场对质。激烈的争吵恰好被来学校办事的当地治保主任听到,他立即到派出所报案,终于使其罪行公开败露。

  警方接报后立即来到学校展开了调查,并将正“道貌岸然”地在讲台上为学生上课的嫌犯谭某带回了派出所。见到民警的突然出现,谭某开始拒不承认自己的犯罪行为,他言之凿凿地说,他只是关心学生学习,特意留下学生补习功课,没想到“好心却没好报”。部分受害者家属也存在疑虑,不愿意让未成年女儿指证“色狼老师”。

  警方随后与当地妇联主任及村委干部一同对受害者及其家长进行了细致而耐心的思想开导工作,终于使受害学生愿意挺身而出,共同指证谭某的犯罪行为。这时,谭某才无奈地承认了自己的恶行。

  目前,犯罪嫌疑人谭某已被当地警方刑事拘留,该案目前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案情交代 因对少女身体“好奇”而作案

  经审讯,谭某初步交代,从2005年下半学年开始,他便多次以帮助女生补习为名,挨个将小玉、小红等4名女学生带到他在学校的教师宿舍和办公室里,用手对学生进行猥亵。这些受害女生年龄最大的11岁,最小的年仅9岁,她们最多的被他“辅导”了五六次,最少的也有2次。他还非常荒唐地告诉民警,之所以猥亵女生,是因为他对这些少女的身体构造非常“好奇”。

  据了解,谭某现年42岁,已从事教师职业近20年,案发时正担任该小学三年级数学教师还兼班主任。谭某的妻子是当地农民,两人已育有一儿一女,儿子已18岁。

  据他的同事介绍,谭某形象非常斯文,对工作也非常尽责,所带班级的教学成绩也不错。但同事们普遍觉得他性格比较孤僻,在人们面前不爱说话,也很少和同事交流。事情败露之后,学校领导和同事对此表示“非常震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教师 猥亵”的相关新闻
小学教师强奸猥亵15名女生 一人被传染性病 (2006-11-27)
小学教师猥亵多名学前班女童被判6年 (2006-09-14)
乡村小学教师猥亵三名女学生 (2006-05-17)
武术教师强奸7名女生猥亵4人被执行死刑 (2006-04-28)
猥亵多名女生的教师停止工作 校领导受警告处分 (2006-04-13)
教师猥亵多名女生续:市教育局派两名处长调查 (2006-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