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 > 正文

女服务员偷手机藏进内裤 闹铃响起小偷现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04:5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刘甲)宿舍内发生一起手机被盗案,就在8名当事人都称不知手机去向的时候,其中一名武姓女孩的身上突然传出彩铃声。昨天,武某被海淀警方拘留。

  昨天一早,苏州街一家火锅店宿舍内发生手机被盗案。当时,宿舍内共有8名姐妹,大家将宿舍翻了个遍也没有找到手机。海淀派出所接到报警后,两名女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失主小玲并没有怀疑对象,在发现手机被盗后,她曾拨打过自己的号码,但已经关机。

  “我爱你呀!我想你!”10点钟的时候,小铃的手机闹玲突然响起来了,大家都听见声音是从小武身上传出的。“都是女同志,请你把衣服掀开让我检查一下。”不过女民警唐京兰的要求遭到了小武的拒绝。“我可以让你搜,但搜不出来怎么办,你得赔偿我的名誉权。”武某的声音很大,唐京兰看出了武某的心虚,大声说话很可能是为了掩盖可能再次响起的手机铃音。

  不出所料,当彩铃声再次响起时,整个屋子里的人都听见了,这时小武不得不将藏在内裤里的手机掏出。

  据小武交代,当天早上,她起床上厕所时将小玲枕边的手机偷走并关机,但她没有想到,小玲的手机竟然上了闹钟,而且可以在关机情况下自动响起。

记者:刘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7,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偷手机”的相关新闻
两名男子不服被冤偷手机 报警后被查出携带毒品 (2006-11-23)
小毛贼偷手机后要和女失主"搞对象" (2006-10-27)
大厨难改恶习 钻门缝偷手机被判有期徒刑六个月 (2006-10-19)
小偷爬窗偷手机被发现后将主人推下楼 (2006-10-16)
保安员从酒店7楼坠亡 店方称其偷手机被抓自杀 (2006-10-13)
男子中秋节见女网友偷手机当见面礼 (2006-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