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 > 正文

越南少女遭胁迫海南卖淫 自称不卖身就要被打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07:45 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越南少女遭胁迫海南卖淫自称不卖身就要被打死

陵水警方深夜解救被拐越南少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深夜报警:

  “公安叔叔,快救我!

  “公安叔叔,快救我!我是越南女孩。”11月3日晚上11时许,一位衣衫不整的少女跑进陵水公安局陵城派出所,睁着惊恐的眼睛大声地嚷道。当晚值班的陵城派出所李其勇所长
急忙让女孩坐下,给她端了一杯水并安慰女孩不要害怕。从女孩断断续续地讲述中得知,女孩姓林,名叫阿玲(化名),是越南人,她和另外两个越南姐妹被人贩子从越南拐卖到陵水被迫卖淫……她是偷着跑出来报警的,她的两个越南姐妹还在人贩子手里。

  李其勇所长立即将情况上报给陵水公安局黄国清副局长,接到黄国清副局长的报告该局赵师局长指令,立即组织警力解救被拐卖的越南少女,并将人贩子一网打尽。

  民警出动:

  女人贩子被抓个正着

  在夜幕掩护下,黄国清副局长、李其勇所长带着陵城派出所二十几个民警随阿玲赶到椰林镇城内村委会二联村西门村,并迅速将掩蔽在西门村树丛中的一个院子包围起来。

  11时30分许,随着黄国清副局长的一声令下,民警冲进院子,人贩子农某看到民警冲进院子疯了似地撒腿向二楼跑去,民警随后追上去,跑到楼上的农某慌不择路从二楼跳到一楼的房顶上,又从房顶上跳到院外的围墙外,在此埋伏的一组民警一拥而上将跑掉鞋的农某抓个正着。

  被拐少女:

  被两人贩子强迫卖淫

  据警方初步调查,农某现年26岁,越南人。被害人林某、陈某、范某、范某某、范ZZ五名越南女孩,于2005年不同时间在越南被人拐卖来中国广西,先后被贩卖给农某和其男朋友吕某,农某及吕某强迫陈某等5名越南女孩,先后在广西及广东湛江等地卖淫。

  2005年11月,又将她们先后带到陵水椰林镇,在租住的房子内长期强迫她们卖淫,所得的金钱全部归农某及其男友吕某所有。范某某和范ZZ今年7月已经逃走。没逃走的林某、陈某、范某三人懂得听和讲少许汉语。

  女人贩交代:

  自己曾经也是被拐的

  涉嫌强迫他人卖淫的26岁农某本是位朴实、本分的越南姑娘。据她交代,她是2000年9月份被人贩子从越南拐卖到广西,卖给广西的一对中年夫妇,被迫在广西北海卖淫,后又被转卖到广东被迫卖淫。一年后,农某得到自由,此时的农某不再想回家过穷日子,就在一家发廊做按摩女。在此其间,她认识了嫖客吕某。吕某将其带到广东湛江。并一起做起了拐卖越南女孩并强迫她们卖淫的生意。农某还搞了一张假的中国身份证,假身份证上的名字叫吴小风。

  越南少女哭诉

  16岁初中女生

  迷醉后被拐卖

  “我是去年9月19日被人贩子拐卖的,当时我并不知道恶运在等着我。”年仅 17岁的小玉谈起自己的遭遇,流下了眼泪。小玉长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皮肤白里透红,长得非常清秀。

  小玉告诉记者,她是越南河内人,7年前,妈妈病死了,爸爸是建筑工人,有一个8岁的弟弟在读书。一年前,她还是一名初中学生,一次经朋友介绍,她认识了一位叫“哈德”的三十几岁的男人。去年9月的一天晚上,小玉与另一位叫小丽的女孩,随“哈德”到外面去玩,后来“哈德”说太晚了,让她俩住在一个朋友家里,说第二天送她们回家。第二天,“哈德”说送她们回家,两人坐在汽车上,“哈德”给她们喝了一瓶矿泉水。喝后她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在朦胧之中她感到坐了很长时间的汽车,后来有人搀着她走两边都是树丛的小路。第二天小玉被人贩子带到了广西。具体是广西的什么地方,她也说不清楚。在广西,当农某逼着让她卖淫时,她才知道自己被拐卖到了广西。后来也不知小丽卖到什么地方去了。

  老板娘用铁棍威胁

  不卖身就要被打死

  小玉说,当时农某与另一个男人对她很凶,农某拿着铁棍威胁她说,如果不干就打死她,她谁也不认识,又不懂当地的话,非常害怕,只能顺从对方。从此便过上了暗无天日的生活,每天以泪洗面,农某不让她出门,不让她与当地人讲话。

  小玉说,她曾经偷偷给父亲打过电话,说她被人骗到广西,没说自己做什么工,不想给爸爸留下坏印象,不想让爸爸伤心,她更怕别人瞧不起。小玉说,回越南后,她还要继续读书。

  第一次被迫接客

  只得到了20元钱

  18岁阿玲就是报案的女孩。她对记者说,她是胡志明市人,她家有5个孩子。她在二叔的农园里打工。去年10月的一天,她二叔结婚,一个来喝喜酒的叔叔带她出去吃夜宵,喝酒后她睡着了,等她醒来时,人已经在广西了。农某告诉阿玲说,她花了1万元钱买了阿玲,让她在广西做工还完1万元钱就放她走,还把她的身份证给扣了。

  一天,农某把阿玲带到一个小招待所的房间,把她推进房间里,里面有一位又黑又瘦的男人。男人上来就要抱她还要扒她的衣服。阿玲连哭带骂挣脱后跑出房间,后来农某说她跑不掉的,不做就把她卖了还要打死她。阿玲接的第一位客人只给了她20元钱。

  阿玲说,农某将她们卖身的钱,全部收走。客人最多给60元,一般也就是四五十元。她最怕一些吸毒仔或喝醉酒的嫖客,在她们身上发泄。打骂是经常的事,身上经常被掐得青一块紫一块,但不敢反抗,老板娘不让得罪客人,否则就要挨打。

  日前,农某涉嫌强迫他人卖淫罪被陵水警方刑拘。而将房子租给农某的陵水人张某夫妇因涉嫌容留他人卖淫罪也被陵水警方刑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卖淫 胁迫”的相关新闻
18岁少女组织犯罪团伙胁迫女子卖淫 (2006-11-01)
两名花季少女胁迫他人卖淫被警方逮捕 (2006-02-19)
恶徒强奸女子后胁迫卖淫被判刑16年 (2006-01-27)
女孩多次遭强奸被胁迫卖淫 为逃生结绳跳楼 (2005-11-11)
男子胁迫情人介绍女孩去卖淫 情人同事惨被强奸 (2005-09-06)
家庭团伙胁迫女生卖淫 少女被嫖客夺去贞操(图) (2005-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