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 > 正文

福建9岁女生猝死续:全班同学作证曾遭老师殴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00:41 东南快报

  昨日,莆田市公安局法医正式开始解剖郑少娟尸体,但尸检结果要等10多天后才能揭晓。

  昨日下午2时20分,记者再次来到秀屿区田头小学,郑少娟生前所在的二年级1班的学生正在上写字课,一位陈老师临时代课。

  对于梁老师当时有没有打郑少娟,校长与学生似乎还有争议。当记者问这个问题时,二年级1班的全体同学异口同声地说“没有”。当记者转头再问原来坐郑少娟后排的同学郑嘉生时,他又说:“梁老师不是拿木棍打她背吗?”这时,全班同学又大声说,“只打了她的手和屁股。”而该校陈校长表示,他相信梁老师没打郑少娟。他说二年级的学生年龄都很小,他们的话根本不能信。

  郑少娟的父亲郑凤兵说,现在只有等法医尸检结果,不管郑少娟是怎么死的,他都希望法医能公正做出鉴定。记者 弓少星 陆乙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学生 猝死”的相关新闻
初三女学生早读时猝死 (2006-11-23)
肥胖学生上体育课猝死获赔两万 (2006-11-21)
北京15岁学生体育课猝死 学校被判赔偿2万元 (2006-11-20)
北京体育大学学生球场猝死 家长索赔48万(图) (2006-10-28)
北京体育大学学生球场猝死 家长索赔66万 (2006-10-28)
北京体育大学学生篮球训练中猝死 家属索赔66万 (2006-10-27)
“学生 打死”的相关新闻
26名大学生酒后聚众斗殴当街打死1人 (2006-11-02)
2名中学生酒后行凶打死女乞丐各领刑13年 (2006-09-09)
俄罗斯新纳粹分子开枪打死非洲留学生 (2006-04-09)
警方今日公布女教师被学生家长打死案情(图) (2006-04-04)
女教师批评学生遭家长率众打死(图) (2006-04-03)
哥伦比亚大学生打嗝 舅舅拿枪吓唬走火将其打死 (2006-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