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 > 正文

广州便衣警察凌晨出击抓获多名站街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09:40 金羊网-新快报
广州便衣警察凌晨出击抓获多名站街女(图)

凌晨出击抓获多名站街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昨天凌晨,广州市荔湾公安分局快速出击,出动便衣警察,对本报曾经报道过的茶漖街荣兴路一带站街女招嫖现象进行打击整治。便衣民警经过蹲点守候后,当场抓获多名涉嫌卖淫的站街女。附近居民对此无不拍手称快。居民莫女士希望警方对于这样的现象不要总是运动式的整治,要下定决心,从根本上去治理这个地区发展的“顽疾”,还居民一个健康环境。

  (新快报记者黄巍俊李国辉通讯员张新谭伟忠/摄影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站街女”的相关新闻
广州荔湾区站街女招嫖死灰复燃(图) (2006-12-04)
3名民工识破站街女骗局后遭20余人追砍 (2006-09-18)
北京昌平清理站街女招嫖一条街抓获72人 (2006-09-07)
上百名站街女省道边明目张胆招嫖 (2006-06-13)
合肥首次运用治安管理法处罚站街女 (2006-03-24)
站街女公开拉客招嫖被同期录音录像(组图) (2006-03-16)
“招嫖”的相关新闻
广州荔湾区站街女招嫖死灰复燃(图) (2006-12-04)
居民社区公告栏出现招嫖广告 (2006-11-10)
男子在网上发布女领导信息招嫖被处拘役 (2006-10-12)
男女勾结起来以招嫖为名行抢被判刑 (2006-09-29)
高校老师嫖娼遭网上招嫖团伙抢劫 (2006-09-26)
三名男子招嫖与对方争执被砍成重伤 (2006-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