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 > 正文

少女被老乡骗进淫窝 惊险逃生揭内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11:18 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少女被老乡骗进淫窝惊险逃生揭内幕

受骗少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少女被老乡骗进淫窝惊险逃生揭内幕

受骗女孩小红在用记者的手机和母亲通电话


少女被老乡骗进淫窝惊险逃生揭内幕

小红边哭边在纸上写下自己的地址


  逃出淫窝:

  热心人帮助脱险

  小红说,连续几天来,她都提出要回家,不肯再卖淫,那个叫白雪的女孩子听后,就狠狠搧她耳光称,要把她花的10000元钱挣回来。 8日下午,鸡头贺某叫来一个叫阿三的男子
, 让他带小红去发廊工作,说给换一个工作环境。当天晚上,阿三带小红来到高登西街一家宾馆开房,当晚,小红又被阿三强奸。第二天,阿三说先要去单位一下,回来再接她。临走时还威胁小红,不要逃跑,海口到处是他们的人,根本跑不掉的。

  上午10时多,阿三走后,小红发现床上有他掉下的5元钱,于是就拿着这5元钱,跑到街上给家里的妈妈打电话,讲述了自己的处境。妈妈听后心急如焚,告诉她赶紧去报社求助。于是,小红就哭着对一名摩的司机说明了情况,希望他能带自己去报社求助。该司机听后,马上抄近路来到本报,还对小红说,如果报社周末没人,就带她先吃饭,随后再帮助找记者。

  更令她感动的是,海南日报报业集团的值班保安了解情况后,为小红付了车费,还马上买了面包和饮料,让小红先填饱肚子,随后带她来到热线值班室。

  公安行动:

  鸡头警觉已潜逃

  听完小红的讲述后,记者马上和海口市公安局琼山分局取得联系,该局对此高度重视,马上派员和当地辖区的忠介派出所民警一道来到本报。在了解了小红的遭遇后, 公安部门决定马上采取行动,让小红指认嫌疑人及其住处,实施抓捕。

  下午4时多,琼山公安分局治安大队联合忠介派出所民警,开始了抓捕行动。但遗憾的是,可能是小红上午的逃离,让鸡头贺某已有所警觉,当公安人员根据小红的指认,来到北胜横街9号贺某的出租屋时,发现铁门紧闭,不见人影。而在小红平时和嫖客交易的另一处出租屋前,公安人员也发现大门紧锁。

  随后,在北胜街53号一家叫海口琼山金花杨记副食品店内,公安人员搜出了一批管制械具,包括大砍刀两把、狼牙棒一根、电击器一个、大镰刀一把,个个锋利雪亮,触目惊心。据小红指认,这是鸡头们平时放的凶器,专门为了对付不听话的嫖客。

  目前,忠介派出所已将该副食店老板杨某带回所里做进一步调查。

  对话母亲:

  感谢海南的公安和媒体

  今日下午,记者根据小红的提供的电话,给远在黑龙江的小红的母亲冯女士打电话报平安。电话那端冯女士非常激动,连连感谢海南媒体和公安部门的倾力相助,并一再叮嘱记者要保证女儿的安全,不要让她再遇到那帮坏人了。

  记者了解到,小红目前已被忠介派出所妥善安置。在该所李斌所长的直接安排下,民警带小红先吃了顿饱饭,然后又让她住进了安全舒适的宾馆。公安部门表示,一定对此案一追到底,重拳打击强迫卖淫的丑恶行为。

  而小红在不知是何工作,更没有带钱和通讯工具的情况,就冒然和他人同行千里,本人和其家长的警惕性之差也让人深思。作者: 李灏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卖淫”的相关新闻
男子强奸卖淫女报复发廊女友被判无期 (2006-12-10)
三青年强拍女子裸照要挟其卖淫 (2006-12-09)
齐鲁开讲:公开处理嫖客卖淫女好不好 (2006-12-09)
青年策划卖淫公司 强拍裸照要挟女子卖淫 (2006-12-08)
暗访合肥同性卖淫黑窝:接客一次收费200元 (2006-12-08)
越南少女遭胁迫海南卖淫 自称不卖身就要被打死 (2006-12-08)
“内幕”的相关新闻
秘书将出书披露小泉内阁执政内幕 (2006-12-07)
机关干部自揭内幕:创卫生城市乱扔百姓血汗钱 (2006-12-07)
北京首个黑社会性质犯罪组织覆灭内幕 (2006-12-07)
视频:台3.19枪击案关键人翻供 揭案件调查内幕 (2006-12-06)
南航集团腐败大案内幕 (2006-12-05)
内幕:连战一再催促马赶鸭上架会宋 (2006-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