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 > 正文

少女被面包车卷入车轮下拖行五百多米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07:39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咸阳讯(记者 杨怡)花季少女小燕带着美好的愿望从彬县到咸阳打工,但12月9日晚10时10分左右,她在被一辆宁夏牌照的面包车拖行500多米后,由于伤势过重而惨死,她离开人世的最后一句话是:“妈呀,我不行了……”

  先被出租撞倒在地

  一个多月前,还不到17岁的小燕从彬县来到咸阳打工。经介绍,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二食堂的一家包子铺招聘了她。小燕活泼可爱,手脚麻利,加之模样端正,很受大家喜欢。提起小燕,与她住一起的魏大娘就忍不住难受起来,“娃长得心疼得很,性格也很好,没想到竟被活活拖死!”

  在包子铺,小燕主要和其他两个打工妹揉面和包包子,下班基本要到晚上十点。平日,小燕一般和一起打工的小姜结伴回宿舍。9日晚下班后,小姜还没收拾好,小燕急着走了。小姜走到陕职院后门时,却听到小燕出事的消息。

  噩运是在瞬间降临的。目击整个过程的是隔壁面食铺的小赵。当晚,小赵与小燕一前一后走出了陕职院后门,小赵走到了马路对面,凑巧遇到一个熟人,他回头打招呼,却看见骇然一幕:正过马路的小燕被一辆

出租车撞倒,四肢朝上摔在马路,从后面疾驶而来的一辆银白色面包车将小燕一下子卷到了车轮下。小赵大喊一声“嗨”,试图叫停那辆车,但那辆车反而加速前行,可怜的小燕被拖在车轮下。

  面包车拖着人一路狂奔

  事发地位于陕职院后门的毕塬路上,不少路人目击了面包车的暴行。小燕刚被拖走时,与她住在一起的魏大娘就在现场,“娃的叫声太惨了,你简直不敢想象。连叫了三声‘妈呀’,就再没气了。”回忆起那惊魂的一幕,魏大娘满脸惊恐。下班回家的张先生从毕塬路上路过,在远处他就听见汽车高速的轰鸣声,从事汽车修理的经验告诉他,那辆车是在高油门低挡位的情况下行驶。此刻车已到了跟前,张先生突然看见车下好像有个人。他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再定睛一看,果然有人在车下被拖行,张先生立即拨打110。

  与小燕一起下班的小赵则一直在后面追。那辆肇事面包车在跑出500多米后,在文林路一个半坡上把小燕抛下,然后继续逃窜。小赵跑到现场时,120急救中心工作人员正把小燕往救护车上抬,他看见小燕大腿根的骨头都露了出来。当时小燕还没断气,但很快就不行了。据小赵回忆,小燕临死前,气若游丝地说了最后一句话:“妈呀,我不行了……”

  肇事车辆没跑出多远被当地群众截住,司机却在混乱中逃脱。渭城警方赶到现场,将车辆控制起来,移交给交警部门。渭城交警大队有关负责人昨晚表示,目前他们正在全力追捕在逃的肇事司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1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车祸”的相关新闻
肇事车手车祸后扮作见义勇为者假意救人 (2006-12-11)
戴妃死亡报告推翻暗杀论 认定其纯粹死于车祸 (2006-12-11)
邵晓铃车祸后有痛感并能主动发问 (2006-12-10)
戴妃车祸当晚电话遭美国安全部门监听 (2006-12-10)
车祸的背后 (2006-12-10)
黑车 车祸的罪魁祸首 (2006-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