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 > 正文

中国服饰报原副总编贪污130余万获刑11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13:28 北京晚报

  本报讯(通讯员 白波 张晋宏)44岁的原中国服饰报社常务副总编辑俞荣民,截留、侵吞单位130余万元广告费。记者今天获悉,市第二中级法院一审以贪污罪,判处其11年有期徒刑;继续追缴其非法所得发还中国服饰报社。案件宣判后,俞荣民未提出上诉。

  2001年11月至2004年2月,俞荣民在担任中国服饰报社常务副总编辑期间及调离中国服饰报社到服装时报社任职后,利用在中国服饰报社主管该报社广告工作的职务便利,对广告
客户谎称,他和别人合作注册成立并由其担任法定代表人的北京宝藏广告公司是中国服饰报社的广告代理公司,将多家客户应付到中国服饰报社的广告款共计135.7万余元,私自截留转入北京宝藏广告公司。后以“组稿费”等名义,支付给中间人好处费,还将120余万元非法占有用于其个人挥霍。2005年2至4月,俞荣民退出赃款43万余元。J17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9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贪污”的相关新闻
湖北谷城县九名党员干部贪污受贿玩忽职守落马 (2006-12-11)
视频:陈水扁投票前老伯痛骂其贪污 (2006-12-10)
日本政坛陷集体贪污漩涡 地方官员索贿为竞选 (2006-12-08)
台北选举:周玉蔻拜票称支持谢长廷即支持贪污 (2006-12-08)
北京市地震局原副局长贪污公款30万获刑11年 (2006-12-08)
澳门运输司工务司长欧文龙涉嫌贪污被捕 (2006-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