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 > 正文

抢劫男子持刀与警方对峙被击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09:54 贵州都市报
抢劫男子持刀与警方对峙被击伤(图)

地面留下了一条长长的血印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金黔在线讯 12月11日下午,一名手握石头和刀子的男子在凯里闹市区抢劫行人后,被民警从凯里中博追入市府路。为了逃避追捕,该男子竟与民警对抗,将一民警砍伤,民警鸣枪示警后,该男子仍然负隅顽抗,民警果断开枪将其击伤倒地。

  记者赶到现场看见,地面留下了一条长长的血印子(如图),围观群众还在议论着刚才发生的那惊心动魄的一幕。据目击者介绍,下午4时许,一男子一手拿着菜刀,一手捏着石头
,惊慌失措从凯里中博冲出,进入市府路段,几名警察紧追在后。

  就在一名民警逼近该男子欲将其控制时,该男子竟然与之对抗,先是举起石头砸,又挥刀砍来,该民警躲闪不及,左脸部被砍伤。民警随即鸣枪示警,但连鸣两枪,该男子依然挥舞着手中的刀子,对旁侧的商户和过往行人构成了极大的威胁,在此情况下,民警最终开枪击中该男子持刀的左手,男子随后倒地束手就擒。

  警方称,当日下午2时许,该男子在凯里北京东路某

医院对一妇女实施抢劫,抢得手机一部,然后再到凯里
苹果
山,对另外一名妇女实施抢劫未果,该妇女报警。警方赶来,该男子左手拿刀,右手拿石头,一路奔逃到市府路,结果引发上述一幕。(罗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劫持 对峙”的相关新闻
二奶讨要医药费劫持情夫妻儿与警方对峙(组图) (2006-05-10)
杭州男子劫持奔驰车及2名人质在上海与警方对峙 (2005-04-30)
伊朗男子在德国劫持4名学童与警方对峙5小时 (2005-04-14)
蒙面歹徒为财劫持男童 警匪对峙上演惊魂三小时 (2005-02-05)
雅典公共汽车劫持事件顺利解决 18小时惊险对峙 (2004-12-16)
两悍匪持刀劫持的哥 与警察对峙1人被当场击毙 (2004-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