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 > 正文

男子赶走强奸犯后见色起意强暴女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05:31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 (记者谭大跃 实习生曾伟 通讯员张教渊) 湖南花垣县29岁的男青年石某,在村边空房遇见本村一女子被两男子强奸,拿石头将两暴徒赶跑后,遂起歹意对女子再施强暴后逃逸。昨日,逃逸5年的石某在布吉检查站落网。

  昨晚6时许,在布吉检查站执勤的女战士陈梦晓,发现验证大厅内一个穿着白色外套的男子在等待过关时神情异常慌张。经验丰富的小陈立刻判断此人有问题,于是通知特检站的
机动巡逻人员将其带到值班室进行调查。进入值班室后,该男子不待官兵讯问,即辩称身份证是他堂哥的,并称什么事情与他无关。官兵们追问是什么事情,三个多小时内该男子三缄其口。官兵们遂多方求证找来该男子在深圳工作的妹妹。在强大的心理攻势下,男子的妹妹最终证实,身份证是真的,该男子叫石维×,是她亲哥。面对妹妹的指认,百般抵赖的男子防线全面崩溃,最终交代了5年前的犯罪事实。

  石某交待,2001年3月23日下午,他路过村边一所偏僻的空房时,发现同乡的男青年刘金×、石×里正在空房内强奸同村的女青年吴某,于是他拾起石头砸跑了二人,暴徒仓皇逃窜后,石某见惊魂未定、缩成一团的吴某身材婀娜多姿,遂想入非非,认为这是天赐良机,将吴某再次强奸。强暴得逞后,因害怕公安机关通缉,他逃到广东汕头打工,为逃避公安机关的追逃,还特意做了一张河南籍的身份证。近日,逃逸已经5年的石某以为风头已过,想投靠在深圳工作的妹妹,不料刚到布吉检查站就被抓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1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强奸”的相关新闻
六旬老汉多次强奸15岁智障女孩被判6年 (2006-12-13)
男子实施强奸40余起 受害者从老妪到14岁女孩 (2006-12-13)
七旬老汉与儿子共同强奸12岁少女致其怀孕(图) (2006-12-11)
男子强奸卖淫女报复发廊女友被判无期 (2006-12-10)
宁夏灵武市法警疏于看守致强奸疑犯当庭脱逃 (2006-12-09)
总统强奸案的法律分析 (2006-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