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 > 正文

福建女子被骗马来西亚卖淫 发短讯求助警方逃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5: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3日电 据马来西亚《南洋商报》报道,一名来自福建的中国籍26岁女性被同乡骗来马来西亚沙巴,强迫其卖淫,昨天凌晨乘机逃走后,机警向州首府市警主任邱震华助理总监发求助手机短讯,得以逃出魔掌。

  罗姓女子是于今年11月10日,被同籍妇女欺骗前来亚庇任餐厅招待,每月可得薪酬约2千令吉,然而,她抵步之后,却被淫媒把她和另外两名中国籍女郎锁在兵南邦一个公寓单
位内。

  警方抢救另两人

  她昨天凌晨乘机逃走,通过一名德士司机发手机短讯向曾公开手机号码的邱震华助理总监求助。

  邱震华接获短讯后立刻展开行动,把她带到安全地方,然后,把此案移交兵南邦警区调查。

  兵南邦警区主任阿兹哈证实这起案件时说,警方已着手调查及追捕30余岁中国籍淫媒及设法抢救另外两名仍落在淫媒手中的中国籍女性。

  罗姓女子透露,她于11月20日抵达亚庇之后,就被逼做“迎送”工作,每天由下午1时工作至凌晨2时,前后接过超过13个顾客。

  她重获自由后喜极而泣。她说,淫媒使用暴力令她们屈服接客。她希望警方尽快行动,把其同乡救出火海。

  兵南邦警区主任阿兹哈副警监说,他会设法安排让这名逃离魔掌的中国人回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3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卖淫”的相关新闻
少女被骗至外地卖淫 不接客就关进狗笼(图) (2006-12-13)
拾荒男子为给女儿筹措80元课本费劫杀卖淫女 (2006-12-12)
北京警方锁定32处卖淫集中地 称招嫖短信绝迹 (2006-12-12)
疑犯骗多名少女到非法娱乐场所卖淫获刑 (2006-12-12)
农民工为女儿筹学费劫杀卖淫女 (2006-12-12)
齐鲁开讲:公开处理嫖客卖淫女好不好 (2006-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