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 > 正文

货车撞死女护士逃逸 弟弟上学发现姐姐惨死路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02:00 信息时报
货车撞死女护士逃逸弟弟上学发现姐姐惨死路边

陈金玲母亲非常悲痛,无法接受事实。黄立科 摄

  时报讯 (记者 段一鸣 何华高) 昨日上午7时,广州海珠区一名年仅20岁的女护士陈金玲在新滘南路骑单车上班途中被车撞倒身亡,据目击者称肇事的是辆货柜车,肇事后立即逃逸。

  货柜车撞死女护士逃逸

  昨日早晨7点钟,李先生驾车从新滘南路北山村路过时看到前方的一辆货柜车突然停了一下,接着就看到一个身着蓝色雨衣的人影倒在马路边,鲜血顺着雨水淌了一地,旁边还有一辆被撞坏的自行车。“那辆车撞人了!”当这个念头从李先生脑中闪过时,那辆大货柜车已迅速驰离了现场,由于天色太暗李先生未能记下那辆车的车牌号码。

  记者赶到现场时死者的尸体已被交警运走,现场仅留下一大摊血迹。据附近居民反映,死者叫陈金玲,今年才20岁,在海珠一家

医院当护士,事发时她正骑自行车赶到医院去上班,没想到才走到北山村与新滘南路交叉的岔道口就发生了这样一起惨事。

  弟弟路过看见姐姐惨死

  陈金玲的家就在北山村牌坊口,距事发地点不足300米。陈金玲的弟弟陈军(化名)是最早发现姐姐惨死的人之一,昨日早晨他与姐姐一道出门,陈金玲还特地嘱咐他如果要迟到了,就打个车去学校。由于陈军是坐公交车去学校,因此比陈金玲晚了两三分钟到路口。可就在其到路口时,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倒在了血泊之中。“不会是姐姐吧!”陈军立刻猛按公交车后门的门铃,要求司机打开车门。躺在地上的女子的头已被轧破,很难辨别得清本来面目,但身上的衣裤却分明是姐姐早上才穿的,陈军还是不肯相信姐姐惨死的现实,立刻跑回家中将父母叫来辨认。当一家人确认死者是陈金玲后,顿时哭声一片。

  反映新滘南路车速过快

  “现在警方说一点线索都没有,很难查到肇事逃逸的车,我们希望知情者能够提供有用的线索抓到凶手,让我女儿能早日安息。”这是陈金玲父母目前最大的期望。据附近居民反映,新滘南路是条新修的主干道,因为路况较好且车辆不多,一些车辆行驶在这条道路上时往往超速行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4,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撞死 逃逸”的相关新闻
打工仔驾车撞死骑车女逃逸 五天后被民警抓获 (2006-11-09)
派出所所长酒后驾车撞死两人逃逸案开庭 (2006-11-07)
男子车上挂假军牌撞死人逃逸被刑拘 (2006-10-13)
机动三轮撞死环卫女工 司机肇事逃逸 (2006-10-11)
肇事司机驾车撞死流浪女子后逃逸 (2006-10-03)
开丰田撞死行人后逃逸 让下司替已顶罪被提公诉 (2006-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