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 > 正文

个体户货物被工商查扣后在所长办公室上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03:06 安徽市场报

  市场报讯 (周首军 吴彬) 个体户章某认为工商所依法查扣了店里的一批涉嫌侵权问题的皮衣,给自己带来了经济损失,一时想不开,竟来到某工商所所长办公室欲上吊自杀。12月13日傍晚,铜陵市铜官山派出所快速出警,成功地制止了这一起自杀事件。

  当日下午6时许,铜官山派出所值班室电话铃声骤然响起。值班民警陈信生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称,在某单位院子里躺了一个人,要求查看情况。接到警情后,民警立即驱车
前往事发地点。经了解得知,有一位妇女把自己反锁在该市某工商所所长办公室里不出来,可能会有过激行动。民警一面不断地敲门,一面对该妇女进行劝解。告诉其无论发生什么事情,都要冷静处理,可以通过正常途径解决。要多为自己的孩子和丈夫着想,千万不要有轻生的念头……。在民警晓之以理,动之以情的耐心劝说下,该妇女终于将办公室的大门打开。大门打开后,映入眼帘的情景着实让在场的人员吓了一跳,只见该办公室吊扇上面已悬挂着一根用窗帘布做成的绳子,吊扇下面摆了一把椅子,桌子上还放着一封该妇女留给其丈夫的遗书。

  经询问,该妇女章某,现年39岁,是一名个体经营户。去年11月份,她从外地购进的一批准备出售的皮衣,由于存在涉嫌侵权问题被工商所扣押了50余天,章某认为此事给她造成了一定的经济损失。时至今日,章某仍耿耿于怀,一时想不开,便想一死了之。在民警真挚恳切的说服下,该妇女终于打消了轻生的念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6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上吊”的相关新闻
14岁小学生因语文考试不理想上吊自杀 (2006-12-14)
男子枪杀堂兄弟 逃亡途中上吊自杀 (2006-12-12)
10岁男孩上课玩上吊游戏身亡(组图) (2006-12-06)
10岁男孩上课玩上吊游戏身亡(组图) (2006-12-06)
盛大林:拆迁户被逼上吊自杀让人不寒而栗 (2006-11-30)
小偷来个一窝端气得主人要上吊 (2006-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