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 > 正文

女大学生遭男友串通他人绑架强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00:04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12月18日讯 以女友背叛自己为由,一男子伙同自己的两个玩伴,对女友疯狂实施绑架、抢劫、强奸,年仅18岁的花季少女为自己网上交友不慎付出了惨痛代价。15日,天桥警方经过一个多月的调查,将3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归案。

  11月11日中午12时许,一个衣着零乱、惊恐不已的少女踉跄着跑进药山派出所,见到民警就哭喊道:“快救救我,我被人绑架了!”在民警的耐心安慰下,情绪有所稳定的少
女毕某(威海荣成市人,济南某高校学生)向民警哭诉了自己11月10日晚的遭遇。

  当晚,毕某和男友在宾馆里休息时被两名男青年绑架,绑匪向其母亲索要30万元赎金。在被绑架的过程中,她两次被其中一名男子强奸。次日中午,绑匪听说她母亲已经报警,将她松绑后仓皇逃窜。让她更为伤心的是,根据她的判断,男友很可能参与了整个事件。

  根据毕某所述,其男友张某(寿光市人)有重大作案嫌疑。11月17日,办案民警根据线索奔赴北京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抓获归案;12月3日,根据张某供述,办案民警赶赴寿光市将犯罪嫌疑人赵某抓获;12月15日,民警连续作战,将该案最后一名犯罪嫌疑人桑某在寿光市其家中抓获。

  经审查民警获悉,2004年底,毕某通过网络聊天结识了张某。2006年11月,张某听说毕某“另有新欢”,决定将毕某绑架后勒索赎金以图报复。11月9日,张某来到济南后,找来了与其从小一起长大的“朋友”赵某和桑某。

  11月10日晚9时许,张某先将毕某约至招待所房间内。11日凌晨,毕某入睡。张某随后通过发手机短信的方式通知了赵某和桑某。赵、桑两人立即来到毕某所在的房间内,使用胶带将张某和毕某一同捆绑起来。之后,赵、桑两人悄悄为张某松绑。他们从毕某嘴中逼问出了其母亲的电话号码,张某随即通过发手机短信的方式,告知毕某的母亲毕某已经被绑架,并向其索要赎金30万元。在此期间,桑某两次强奸了毕某。

  11日上午,毕某的母亲打电话给3名犯罪嫌疑人称已经报了警,劝他们赶快投案自首。得知被害人的母亲已经报警,3名犯罪嫌疑人抢走了毕某的一部手机和200元现金后,为毕某松绑后迅速逃离了招待所,

  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绑架、抢劫、强奸三项罪名被依法刑事拘留。记者 高红日 通讯员王兵 孙晓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3,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