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 > 正文

3名疑犯专门抢劫卖淫女被刑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13:31 法制晚报
3名疑犯专门抢劫卖淫女被刑拘

11月24日,在某歌厅准备实施第10次抢劫的贺永波等人被抓获

  嫌收购废品挣钱少,梦想暴富的贺某等3人将目光锁定在卖淫女的身上,因为“这些小姐的钱也不是好来的”。为了取得对方信任,他们第一次与小姐接触后,总是多付100元的手机充值费;实施抢劫后,他们的一句威胁话竟让5名卖淫女从楼上跳下……

  经门头沟公安分局审查,3个月内,贺永波等3人在门头沟、房山、海淀等地抢劫卖淫女9次,共抢得财物价值8万多元。目前贺永波等3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歌厅来了有钱“老板”

  今年11月20日晚9点,在门头沟的天乐歌舞厅里,因时间尚早客人很少。

  “有包间吗?”随着话音,3名男子推门走进歌厅,锃亮的皮鞋、名牌夹克衫和夹在腋下的名牌皮包,让人感觉他们是有钱的老板。

  服务员将3名男子引进包房后出来喊阿芳,于是阿芳等3人推开了包房的门。

  “先来一打啤酒、一瓶干红、一个果盘。”3名男子点起吃的来毫不犹豫,在阿芳等3名小姐眼里是一副有钱老板的派头。推杯换盏间,6个人熟悉了起来。

  多给100元手机充值费

  3名男子中矮个的岁数最大,被称为五哥,自称是老板。另外两个30多岁的一个叫贺三,一个被称为老四,都是五哥的手下。

  五哥说自己开了个物资回收公司,生意不错,经常请客户到歌厅里谈业务。

  玩了两个多小时后,五哥提议外出宵夜,阿芳3人欣然同意。

  最后6人分手时,五哥非常大方地多给了阿芳100元,说是手机充值费。阿芳对细心的五哥充满了好感,孰不知危险已经悄然逼近了。

  “阔老板”变脸成劫匪

  22日下午4点,阿芳的手机响了,听筒里传来了五哥熟悉的声音。

  晚上在一家烤肉馆里,阿芳等3人再次见到了五哥和他的2名手下。饭后,五哥提议上阿芳的暂住地玩玩。

  因上次五哥出手阔绰,阿芳放心地将3人带回了自己的暂住地。

  “把钱拿出来,否则要你的命。”刚“交易”完,一把冷冰冰的匕首就抵在了阿芳的脖子上,没费什么劲,贺三和老四从兜里掏出胶带将阿芳3人手脚捆了起来,嘴也被封了个严实。

  “我们只要财,只要你们好好配合,是不会要你们命的。”说着五哥等人将整个屋子翻了一遍。抽屉里的钱、化妆盒里的首饰及手机等全都进了3名男子的腰包。

  接着,阿芳被逼着说出

银行卡上的密码。随后贺三拿着银行卡出去了,阿芳知道卡里的1万多元也保不住了。

  怕被杀害卖淫女跳楼

  大约凌晨零点左右,五哥的电话响了起来。“老四去小区大门口接人去。”五哥命令道。

  随后,五哥走到了浑身发抖的阿芳面前:“跟你商量个事,我们要借你这地儿使一下,一会儿有2个你们的同行来,你们老老实实地在这屋里待着,不许乱喊乱动,否则就杀了你们。”

  拿匕首对阿芳又是一通比划后,五哥关上了房间门,很快

卫生间里传出哗啦啦的水声。

  “快逃,一会儿他们再回来后,恐怕咱们3个就没命了。”趁着屋里没人,阿芳咬开手上的胶条,3人直奔阳台,翻身跳下了3楼。

  沉沉夜色里,传来数声惨叫,阿芳被摔得骨盆骨折。至记者采访时,她仍躺在床上动弹不得。另外2人很幸运,只是肌肉被挫伤。

  嫌犯连洗发水都拿走

  11月24日晚8点,10多名侦查员在平谷某歌厅,将正在包间里娱乐的贺三等3人擒获。当时贺三等3人正准备带小姐走后实施第10次抢劫。

  经审查,3名男子承认了抢劫事实。

  贺三真名贺永波,30岁;五哥真名康国丰,44岁;老四真名刘星吉,30岁,3人都是河北承德人。

  据嫌疑人交代,此前他们从事废品收购生意。看见别人有钱,3人决定找一条快速致富的路,于是卖淫女成为了他们的首选。

  他们不光抢钱,就连洗发水、羽绒服、内衣等都拿。警方从3人的暂住地搜出的物品中,有一双没有穿过的鞋就是康国丰准备拿回家送给自己老婆的。

  对话嫌疑人 小姐被抢不敢报案

  记者:为什么抢卖淫女?

  贺永波(以下简称贺):她们挣钱容易,由于从事的是非法的事,即使被抢也不敢报案,所以应该很安全。

  记者:你们怎么选目标?

  贺:没有固定目标。第一次在歌厅消费时多点贵的东西,然后再请客吃饭,结账时多给100元的手机充值费,这样下次打电话联系时,这些人就没有戒心了。

  抢劫9次 从未失手

  记者:每次动手在什么地方?

  贺:为了安全,绝不能将小姐领回自己住的地方,都是到小姐家。也不是每次都下手,主要选择楼房、独门独院的平房。要是不隔音就不选,万一小姐喊起来,被邻居听到太危险了。

  记者:小姐们不给钱怎么办?

  贺:每次都吓唬她们说刘星吉吸毒,如果不交钱就给她们注射毒品。所以9次抢劫没有一次失手,最多的一次抢了3万多,最少的也得两三千元。

  因一句话 5人跳楼

  记者:抢完后怎么脱身?

  贺:为了不让她们报警,每次我们都称约其他小姐来这里,借地方用一下。

  这样是为了让她们觉得我们一会儿还会回来,因此她们就不敢轻易报警,从而使我们有足够的时间逃跑(就是因为这句话,在已经核实的6起案件中,有5名小姐被抢劫后从2楼或3楼跳下,造成一人骨盆骨折,一人颈椎摔伤,3人轻伤)。

  文并摄/本报记者 洪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3,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